我尊敬的人作文500字我尊敬的老师
在我成长的足迹中,有许多人值得我尊敬,而我最尊敬的是她,她就是我们一二年级的班主任胡老师。
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师,她终日为我们操劳,脸上布满了皱纹,两只小小的眼睛,却那么有神。胡老师只教过我们两年。虽然在班里,我的学习成绩不是最出色的,但是胡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是最伟大的。她教导按我们,有时就像教练训练运动员一样一丝不苟。她对我们有体贴入微,就像妈妈那样和蔼可亲。
记得有一次,胡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我在家里做到很晚,快到九点钟了,还剩下最后一样,我就很不耐烦,干脆不做了我想:明天再做也不迟。
早上到校,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还没进教室,我看见胡老师在检查作业。我的心跳得很厉害。我心想:完了,这次真的玩乐。我正在想着。突然,胡老师说:王玥你怎么不进来啊?,胡老师的话打断了我的沉思。马上跑到座位上坐了下来,胡老师来到我面前,说:把作业拿出来我就检查。我迅速把作业拿出来给老师,老师检查过后说:还有一个作业呢?我羞愧的低下头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没做胡老师接着说:下课了到我办公室来。
叮铃铃下课了,我心惊胆颤地跑到办公室里,胡老师见我来了,先请我坐下,然后语重心长地说:时间就是金钱,不要浪费,不要因为作业太多而不做作业。知道了吗?我难为情的低下头。我向胡老师保证今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胡老师也已经不教我们了,但在我的心里,她是我永远值得尊敬的人。
我有一个我最最最最尊敬的人,我有一个我最最最最崇拜的人,我有一个我最最最最爱的人,那便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的事业成功者,是个学业成功者,也是个文学成功者。今天就让我来讲讲我的爸爸吧!
我爸爸事业的成功可是来之不易的。我的爸爸做事一心一意,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有一次,爸爸出去应酬了,他的一位客户喝醉了,爸爸打电话给那位客户的家属,还亲自把客户送回了家。还有一次,爸爸为了一个广告词,为了广告词能满客户的要求,爸爸彻夜难眠,一直在思考该怎么写好广告词,我问爸爸:这个广告词有那么重要吗,用得着你这么认真的去想去写吗?爸爸你早点休息吧,第二天再写吧。早点把事做完早点好安心,再说不管是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不要有一点点马虎,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爸爸说。我点点头,说了句爸爸你早点睡后,就甜甜的进入了梦乡。第二天,爸爸不停的写,一张又一张写满的纸出现在垃圾桶中,我走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你好浪费纸啊。爸爸说:我快完成了别打扰我。哦我应道。后来爸爸的广告词终于完成了,爸爸的心血没有白费,客户十分满意爸爸写的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