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学生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可以竞选班长。首先当班长的工作是怎样的呢?当班长第一个应该想的是能为大家做些什么,能减少老师哪些负担,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我当上班长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情为同学们着想,为每位老师着想。
我想,我应该当一个拥有领导能力的人。我并不想让各位同学老师赞扬我,只希望可以得到老师同学们的满意和笑容。我一心只为班级服务,我一心只为班级着想。我的学习较好,可以帮助每一位较差的同学,不管你们问哪一道题我都会认真教你们。
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观念,凭着我一心只为班级着想的态度;凭着我有一身的才华;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一定就是下次的就职演讲。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将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发出我们的青春呼喊!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多组织一些活动,让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习,一举两得。即让同学们玩的高兴,又不会被老师质疑。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早退,好好学习,按时交作业。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由于星星的光芒让我信心百倍。
你们一定要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