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首先我非常感谢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起初,我身边的人都很反对,还说这样会耽误学习,一些杂乱无章的话随时都飘在我的耳旁,但是这样也不能让我放弃竞选班长,因为我喜欢,我选择!我的优点有很多,爸爸经常锻炼我的自理能力,三年级我就会洗袜子了,会叠被子,现在我已经会自己洗衣服,我认为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有资格管别的同学。
我如果当选了班长,我一定会“忧同学之忧,急同学之急”,我一定会管好班上一分一秒的纪lu,同学有表现好的我会让他继续努力,如果同学犯错,我一定会告诉老师,我也会和老师一起把我们的班搞成“文明班级”让全校的掌声回荡在我们耳旁,让“流动红旗”在我们教室安家!
请大家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虽然不是最好,可我可以更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