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就像花与火,是我们生命交响曲的前奏。即使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波折,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有益的经历。因为它能给我们宝贵的经验。青春盛开,蕴含着人生的创造力。但是需要发展;青春是美好的,它体现了生命中最动人的活力,但它需要释放;青春短暂。它有生命中最快的旋律,但需要把握。青春是我们的。这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但需要珍惜。
青春应该珍惜。它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青春应该珍惜。它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更加努力。如果你有青春,那么你就有前进的动力;如果你有青春,那么你就有最快的旋律;如果你有青春,你会有的时光。
应该抓住青春。青春很短暂,不仅需要我们去珍惜,更需要我们去把握。青春的字典里没有困难二字,青春也没有障碍二字;我们只知道如何跃进,如何飞翔,如何通过创造环境来征服历史。而且我还想说:青春这个词没有退缩的意思,青春这个词也没有放弃的意思。青春这个词应该有把握这个词。青春是美好的。如果你挥霍了,那就是犯罪。青春是我们人生的黄金阶段。如果抓不住,那就可惜了。
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憧憬未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我们的青春。来啊!让我们把握青春,数青春,为燃烧的青春喝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