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心中很惭愧,是伟大的母亲给我这些,而我却无能为力。我要学会感恩,感恩妈妈给我这一切。
记得有一次,半夜一点钟,妈妈起床上厕所,我起床发现我的头很疼,很烫。我把妈妈叫来帮我看下,妈妈说:“哎呀!你头怎么这么烫呢?是不是发烧了呢?”我说:“我不要去医院,我不要去医院!”小时候,我只要去医院,整个医院,不用睡觉了,那哭声是多么的响亮。妈妈赶紧拿毛巾帮我敷着,马上出去买药,我心想:“大晚上的,去哪买药?”爸爸给我体温计量,39度高烧,这是的我已经满脸通红了。妈妈回来了,说:“快去医院,还愣着干啥?”爸爸抱起我去医院,走的时候,望着妈妈的脸,焦急,担忧……住院5天,我每天晚上都感觉脸上有眼泪,这是我的眼泪吗?我一醒来,看见妈妈守在我的旁边,我感觉很欣慰。妈妈日日夜夜地守在我的旁边,不让我动,妈妈的头发渐渐地失去光泽,从黑色变成白色,我的心很痛。
终于,有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我向妈妈的方向走过去,看见妈妈正在炒菜,我抱住妈妈,含泪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惊住,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我说:“嗯,嗯,女儿你终于明白了。”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动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身心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纯洁明净。
“妈妈,谢谢你让我生活得这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