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踏着五月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听,小鸟在歌唱,这是在感谢广阔的天穹、浓密的树荫;看,绿叶在飘舞,这是在感谢阳光和雨露。而我们能在学校里快乐的学习,首先要感谢我们尊敬的老师,是你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你教会我们懂得是与非,你春蚕丝尽、蜡炬成灰的奉献,勤勤恳恳、循循善诱的教诲,慈母严父般的真爱,都如甘甜清泉、春风化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培育我们健康成长。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请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你们道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岁月无痕,可是美丽的校园印证着我们的成长,记载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注视着我们的努力拼搏。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力攀登,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谢谢大家,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