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
六月花儿香,六月阳光好!我们满怀兴奋之情,迎来了这特殊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载歌载舞,欢笑声响彻云霄。借此机会,我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今年的六一,我们将演出一台大型的古诗吟诵比赛。几千年留传的经典古诗,我们将用吟唱方式,让它更加普及,更加点亮我们的心灵。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成功举行。
今天,我们感谢全世界各国人民为儿童创造这个如此欢乐的节日。我们感谢前辈为我们留下的辉煌,让我们生活在和平、幸福、美满的环境中。我们将好好学习,创造更辉煌的今日,更辉煌的中国。在六一节里,记忆里快要淡忘的缤纷童年重临心头,它伴随着我们,一起回忆生活中美好瞬间,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祝大家节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