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都聚在一起庆祝国际儿童节。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已经是五年级小学生了。我还记得我刚进小学的时候,六年级的哥哥姐姐给我带了鲜红色的围巾。那一刻,我的心里既高兴又激动,因为我是一名小学生。面对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的誓言,我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现在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先队员,我要为飘扬的旗帜再添一笔辉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踏实的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现在虽然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但是我们在思想上还是很无知的,还需要去追求,去奋斗。所以,我要下定决心,我要告别幼稚,追求成熟;我要告别软弱,学会坚强独立;我想告别无知,接受更多的知识。作为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在学习和其他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突破。但是,我不能骄傲。我必须不骄不躁地赢,优雅地输。我会努力变得更好,更完美。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好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掌握一切。
让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努力成为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好学生!我想从现在开始战斗。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