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一同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
同学们,我们幸福地生长在伟大的国度,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回忆过去,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人民的自由,多少中华好少年,用他们柔嫩的双肩,分承民族的兴盛;驻足今天,你们的生活多么美好,你们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一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们在老师关爱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亲切的谆谆教诲;展望未来,明天的中国大有希望,因为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坚定信念,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充满阳光,有一代代少年儿童风华正茂,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奋发图强,更有一代代少年儿童正向着灿烂的明天,在崭新的世纪腾飞,而你们正是这一代代少年儿童中的一份子。我知道同学们都有自己的美好理想和愿望,有的同学长大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科学家,我相信,凭着你们拥有的自学、自理、自护、自律、自强、自信的品质和善于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你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像一轮朝阳一样冉冉升起在神州大地上,像星星火炬一样永远放射在祖国的长空。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成功,做人成功,创造成功,节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