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迎来了另一个快乐、幸福,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了——儿童节。
每一个儿童节,都是快乐的。这天,花朵姐姐盛开的是那么娇艳、那么的芳香;云朵宝宝变的是那么的柔软;天空又是那么的晴朗。你们瞧!太阳公公也在为我们高兴呢!瞧!它笑的是那么的灿烂。呼呼,我喜欢这独特的美丽。
每一个儿童节,都是幸福的。这一天,彩虹仙子腾驾着白云宝xx到每一个角落里传递幸福。为这些纯真的孩子们,传递着对彼此之间的祝福。呀,快来看呐!那遥远的森林里,动物宝宝们也在森林中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活动呢。小猴们在表演钻火圈,白天鹅们也在表演着它们擅长的芭蕾舞哩,哇,这动作,还真优美……噢,我爱这幸福的儿童节。
每一个儿童节,都是热闹的。你们瞧,在校园的广场上,都聚集满了孩子们。嘿,你们快来看呐:同学们正在表演着优美的拉丁舞呢。那飘然的舞姿把同学们都沉醉了,顿时,那舞姿已经停留在校园里,一会儿,又洋溢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喔,我爱这绚丽多姿的节日!
在这里,我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