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伙伴,大家好!生命的每一次重逢绝非偶然,我做梦都没有想到今天能与大家在此相逢,这是我们几千年来有约而今天的相识、相逢。让我们为这种相逢、这种缘分给一个热烈的掌声。人与人之间,随缘而聚,缘尽而散。聚时尽其在我,散时尽其在人。既是相识,既是相逢,有恩便无怨,有爱便无恨。得与失,获得与付出,求心之所安。存有随缘之心,完美故可喜,缺陷也是美,纵使一刹那也是永恒!上下几千年,人口近百亿,你我能相识,相聚在一起,你说珍奇不珍奇。所以想你应该,爱你应该,祝福你更应该!(自觉热烈的长时间鼓掌)。其实两三天的课程没有状元老师只有状元学生,两三天对于人的一生是短暂的,但是,这两三天是我的生命,也是在座的各位的生命,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与各位分享,与各位见证,与各位共同达成。同时,也希望各位用生命投入这两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