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我们齐聚在这里,是因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即将告别。告别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我们的老师与母校。
想到马上要离开这里,离开大家,心中十分不舍,脑海里浮现的全是我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刚刚入学时的情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时的我,还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对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是老师教我懂得如何去学习,教导我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上课;第上台发言;第穿校服;第参加运动会;第参加升旗仪式;第……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去怀念。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想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们。是老师,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是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写字;是老师耐心的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不辞辛劳的帮我们批改作业……课堂上站着的是老师;灯光下迟迟不睡的也是老师!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深深地记在心间。谢谢您,老师!
小学五年,我还想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默默地关怀,细心的呵护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每天早上的可口早餐;每天放学的嘘寒问暖,每天晚上的作业检查……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珍藏在心底。
还有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这小学五年的生活,无论如何也离不开同学。是他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他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是他们,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帮我出谋划策……我们虽不是兄弟姐妹,但胜似兄弟姐妹。
小学五年的珍贵时光中,我们一路走来,不管有没有困难与烦恼,那都已经过去,都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我们即将毕业,我希望在新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像在母校这样努力读书,争求上进!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千言万语化作一声珍重,希望我们可以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