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来到这里为大家作这次演讲。
想想,我这样做对自己有没有益处,这是他成功的秘诀吗这是我学习别人的主要方法,不要避免与比自己成绩好的人说话,他们有好多地方是你所没有的,应该向他们学习,必要的时候厚脸皮一点,向比自己强的人请教一些东西,探讨一些学习的方法,这些人往往是能够给你最大帮助的人,他们无意的一句话,也许会使你茅塞顿开,这都说不准的。比你成绩差的人未必处处比你差,他们之中也有你学习的地方,你必须分清什么样的是造成他们不如你的原因,就不要学,而提炼出他们身上的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