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瑟,夜语绝,明月你得独留。灯光昏暗,人很惨,不停的努力学习。
靠在窗户上的花已经枯萎、枯萎、掉落。让我想起残花落尽的悲壮,却又有种“落红不是无情,而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感觉。依稀记得,花没开的时候,被时间浪费,被岁月雕琢,让她渐渐长出新叶,萌芽,开花。若婀娜多姿的少女,枝头迎风,天空俯下,欣赏她婀娜多姿的身姿,芬芳馥郁。
就像冰心说的:“一朵成功的花,人们只羡慕她现在的美丽!但是,当初它的花蕾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下了牺牲的血雨!”一夜之间达到的美好,需要通过奋斗来实现,让青春凋零的时候,秋天甚至是尽头,都是夕阳的余晖和无数的果实。
老师说两点之间,线段最短。但我不知道残酷的现实,扭曲甚至打破了梦想的距离。所以要把人生的起点定在青春。用努力和汗水描述我们的颜色。总有一天,地平线会消失,展翅飞向胜利的彼岸。
路是坎坷的,荆棘载路。当你走到尽头,可能是断枝的尽头,也可能是鸟儿飞过,天空却不留痕迹。心痛,那又怎样,只要这辈子没有遗憾。面对逆风,我走过,经历过,失败过,但路上的风景依旧。
一股寒流吹过,孤独的夜语在孤独中滑落,拉长了我的头发。朦胧中我伤了花,看到残花掉落的地方又长出一股香味…
花季,手指容易掉。默默奋斗,不要浪费今天。
花季,我们在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