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轮冉冉升起的暖阳,让你温暖;青春是一束盛开的花,让你着迷;青春是一股清泉,让你纯洁。青春总是美好的。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
我们曾经在青春里疯狂过,陶醉过,自大过,现在留给我们的却是留恋。
金马曾经说过:“青春,一旦你和它紧紧握手,就能获得开拓新路的动力,拥有创造生活的灵性。”是的,青春不是我们的老师之一吗?如果我们犯了错,她会掩盖;我们被欺负了,她会帮我们;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会开导我们正是在对青年的逐步培养中,我们才能取得现在的成就。
有些人认为青春所做的是荒谬的。但是谁没有经历过青春呢?你后悔做这些荒谬的事情吗?那时候我们敢做敢拼,再大的错误,我做了也不会后悔。
寻找你封在心底的青春,记住喂过狗的青春。人活过来不容易,青春只有一次。不要让自己后悔自己的青春。拾起荒废的青春,重新开始。这样,我们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