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有追求。
以前,我的梦想是多变的。今天,看到消防员勇敢救火、抗震,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员;明天,看到警察抓小偷,我又想做一名英勇的警察。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知道梦想是不能随意改变的,它是一个人的奋斗目标!
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心中的梦想,我在少年宫学习播音主持已经快四年了。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代表区少年宫去市里参加第xx届朗诵大赛。心里有一点激动和不安。激动的是我被选去参赛,不安的是担心发挥失常。比赛场在市少年宫的剧场,当我站在剧场的大舞台上,看着下面人山人海的观众和严肃的评委,我非常紧张,当背景音乐刚刚响起时,我就看见xxxx老师在观众席中为我竖起大拇指,瞬间我的紧张就被驱散了,我自信地开始朗诵。后,我荣获市级二等奖。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我收获了自信和难忘的经历。
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要考播音主持八级证书了,在播音主持班学习,我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我们一起练习发声、气息,一起朗诵,一起写剧本、排舞台剧……伙伴们儿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和进步。
美好的梦想就是一条通向成功的路。我知道“主持人”这条路会布满荆棘,但我一定会努力坚持走下去!我要为了心中的这个梦想不懈努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