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美好的,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追求梦想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旅程,人生不可能永远都是一路风顺的,无数的人在道路上遭遇了无尽的坎坷,他们依然大步向前。有一位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人生只有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才有可能成功。
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位书法家,因为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思中,我才知道我喜欢写字。
在一个星期四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很多:我唱歌不厉害,朗诵也不是好的,书写也不是我的强项,我渐渐自卑起来。难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特长吗?我就不能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吗?可我又仔细想了想,这时,我心里沮丧极了。
“天下事有难易乎?不为,易者亦难;为之,难者亦易矣!”“没有人天生就会的!”“把简单的事做好了就不简单!”仔细回想着老师说过的话,才知道自己没事的时候,手非常痒,总想动手写写,这时,我才知道自己的强项!
原来呀!确立梦想也是有经历的呀!我相信我的人生也会越来越精彩。看了我的梦想,你有什么看法吗?期待着和你们一起分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