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家长、亲爱的老师和孩子们:
大家好!
日月穿梭,夏冬重叠,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间画出另一个圆。在一起度过的365天里,我们一起经历了春天的温暖、夏天的火热、秋天的丰富和冬天的美好,迎来了充满希望的xxxxx。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欢乐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回忆过去的岁月,我感到自豪和欣慰。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可爱的宝宝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能够健康、快乐、全面、和谐、蓬勃地成长。儿童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如庆祝六一、教师节、督导、视觉引导、诵读古诗文等。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老师们用心打开每一个孩子的心灵,让智慧、感恩、尊老爱幼、文明礼貌在每一个幼小的心灵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一年在春天,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新的一年在人们的期待中开始了。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事业、青春、梦想的发展贡献我们的热情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和激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如既往地为幼儿园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的教育付出我们的。爱和责任。让我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