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隆重举行城关小学20xx级学生毕业典礼,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在座的400多名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耕耘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咱们敬爱的刘校长、同校长、苗校长等学校领导对我们这一级毕业班尤其重视,连续几次召开毕业班会议,为我们悉心指导,排忧解难,并对我们的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充满了信心。在此,孩子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的领导!同时,我们全体六年级老师为你们即将跨入中学这个大熔炉里,将结识到更加优秀的老师,更加亲密的同学,接受更好的教育,得到更好的发展而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时此刻,我想每位同学心里都会有快乐和悲伤两种感觉。一方面为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崭新生活而高兴,另一方面又为我们即将离开与你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而悲伤。我们今天的毕业典礼既代表着我们六年小学生活的结束,又标志着每位同学的一段新的人生经历的开始。孩子们,六年的小学生活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我想除了知识和能力以外,它给我们带来的最宝贵的就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在我写这篇发言稿时,又回忆起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早读时你们专心致志读书的场景;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夺冠时脸上洋溢的笑容;考场上皱眉凝思的表情,当然还有你们的天真和顽皮……这些画面是你们离开城小后送给老师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的母校也留给了你们太多,太多:一流完备的教学设施,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安全可靠的保障体系,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这些都缘于我们学校领导的高瞻远瞩,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忘我的奉献。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我们才得到了全面的发展,收获了累累的硕果,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演讲稿
俗话说,“知恩必报”,但是孩子们,你们知道吗?在座的老师最想得到的回报是什么吗?那么让我告诉你们,不是金银财宝,不是绫罗绸缎!仅仅只是大家从心底喊出的一声“谢谢老师”!来,大家起立,请让我们一起发自肺腑地道一声“谢谢您,老师!”
临别时,我想给大家几条赠言:
一、要树立长期或短期的目标,要有清醒的头脑,比学赶帮超,时时刻刻不放松自己;
二、继续发扬“刻苦求实”精神,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坚持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才能使你以后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能得心应手,取得成功和胜利!
三、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克服好高骛远的不良作风。在前进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希望大家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有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
四、尽心付出与心存感激,在你力所能及去帮助别人的同时,更不能忘记曾经热心帮助过你的每一个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孩子们,我提议,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我们的母校说一声,请跟我来,“我幸福在城关小学成长!今天我以城关小学为荣,明天城关小学以我为荣!”
孩子们,在你求学生涯中,你要面临一次次,一场场小型或大型的考试或比赛,毕业考试的号角声即将吹响,我们全体老师的心与你们一起跳动。爱拼才会赢!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能取得成功。
最后衷心的祝愿你们学业成功!人生成功!欢迎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