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还有各位叔叔阿姨们:
大家好!
我是燕鸥班的学生XX,非常荣奉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从一年级第一天踏入这个校园起,我就不禁为她动容,从此,我便喜欢上了这个美的的校园。“实验二小”——多么美丽的名字!在这个火热的七月,我们即将毕业,却因为疫情无法相聚,只能以网课的形式相互交流,我们都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岁同匆匆,时光不再。六年的光阴啊,转眼就过去了。回忆往事,历历在目,枝园的一切都是那样熟悉。
马上就要离别了,校园已经融入了我们太多的感情,我们相遇在夏天,分别也在这个时节。来不及欣赏夏花的绚烂,等不及秋天落叶的微黄。从此以后,我们就要踏入更高的学府,追逐更高的人生目标。世界是我们的,我们应该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它给了我们每个人实现人生抱负的舞台,感谢它提拱给了我们每个人展示才华的机遇和平台。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要记住:人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
成绩是我们自己考出来的,我们已经准备好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为我们付出全部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与家长们。今后我们不论走到哪儿不论在干什么,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
后,请允许我代表燕鸥班的全体学生,向我们的老师、母校以及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快乐成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