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多么神圣的字眼!是啊,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需要感恩,感恩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感恩亲身授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感恩对我们微笑的陌生人。需要我们感恩的人数不胜数,不过作为一个孩子,一个学生,最需要我们感恩的是那鬓发已白的父母和诲人不倦的老师。
感恩父母,感谢你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并将我们抚养长大成人。当我们生病时,哪怕是半夜,你们也会带我们去看医生;在我们失败时,你们又以良师益友的身份站在我们身旁,安慰、鼓励我们;当我们成功时,你们与我们一同分享着喜悦和快乐。这需要花费你们多大精力啊,可是你们却从不抱怨。有时我们任性的过分,你们或许会骂我们,甚至打我们,但事后我们总会明白,你们是为我们好,你们是希望我们能成才,能学出成绩、活出光彩来,能过上更充实、更幸福的生活!
身为儿女的我们,自然不希望看到你们为我们操心、烦恼、忧虑,所以,我们也在努力着、奋斗着,争取办好每一件事,做到不违纪、不惹是生非、懂礼貌、按时完成作业。为父母,为自己,更为了那带领我们走向知识大路的老师们!
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学生们的第二父母”。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天冷了,给值班老师打电话,让他告诉我们多穿些衣服;有人生病的时候,每天前去探望。如此细微的爱,怎能不让我们这些做学生的感动呢?还有其他的任课老师,也许,他们没有对我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但单单是他们那在灯火下认真批改作业的身影,就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了!
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赤子之心,默默的感恩着家长以及老师。也许现在,我们会与他们顶嘴,也许会惹他们生气,但是,等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们一定会将埋在心底的那份感恩之情一一回报给他们以及老师。让他们见证我们的成功,让他们因我们的感恩而感到幸福!
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的关心。我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都很幸福、很满足。我们也知道自己所担负的任务及职责,学习上互相追赶,生活上互相照顾。我们,会好好表现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