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感恩其实是一种信仰,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感恩。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预示着生命的开始,从那一刻起,我们开始了漫长的感恩之旅。这实际上意味着我们将在感恩中遇到美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美好的生活。为此,我们必须学会感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索取,而是为了感恩。懂得感恩,让我们永远不要在困难来临时低头;懂得感恩,让我们在流星坠落的时候不害怕;感恩,让我们微笑面对生活。
感恩是每个人最初的信念,也是他们永远不会改变的信念。感激阳光,让我们在黑暗中感受世界的温暖;感谢星空,让我们在迷途中找到前进的方向;感恩美好的时光,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粗鲁;感恩节的挫折,让我们知道,铿锵的玫瑰,会在暴风雨后绽放灿烂。
感恩不会让你迷失在盛宴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会为了所谓的名利而追逐追逐,甚至会为了生命中最微不足道的东西而失去人类的良知。也许,这是他们毕生的执念,但众所周知,这终究会变成棺材上的一缕尘埃。那么,为什么要坚持呢?只有感激才是真正属于你的无价永恒。
因为感恩,我们遇到了生活。学会感恩,我们就有了属于自己的永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