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XX,今年XX岁。毕业于XX。我性格活泼开朗,大方热情,乐于助人,平时喜欢阅读、看书和上网流览信息。我曾经在学校参加过会计实习,在实习期间我严格按照正式会计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我深入学习,和他们相处融洽,和他们一起学习了课堂教学中的各种知识,掌握了一定的会计技巧,也对会计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找到了自己的一套会计学习方法。
同时,在实习当中,身边会计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天真、求知若渴,勤奋的学习态度深深的感染了我。我也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会计的乐趣和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自己做一名会计的决心,成为一名会计也成了我的愿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