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作为代表发言,我非常激动,更感到很荣幸,在这里我要感谢XX小学给我一个实现人生抱负的机会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这里有关怀备至、平易近人的校领导和呕心沥血、诲人不倦的老师,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来到学校的这几天里,我深刻的感受到,XX小学是一所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学校。以人为本,学风严谨,使XX小学生生不息,朝气蓬勃;勤奋进取的校风,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把所有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宗旨,使XX小学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