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我认为是一个过程。我们苦苦追寻,从平淡中寻找温暖,从失意中寻找真诚。也许,生活就是这样的一个寻寻觅觅的过程。在平淡的生活中,我们找寻着心灵的平静。我们认认真真的,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品味生活。你会发现平淡生活中蕴含着那么多的美好。
感恩父母,他们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伴随着第一声的啼哭,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里,迎接生命中的第一轮朝阳。父母抚育着我们,任劳任怨,不计报偿。我们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饱含着父母的多少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感恩父母。要回报给他们同样无私的爱和关怀。
感恩老师,他们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恩朋友,我最亲爱的挚友,在我失意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你们的援助之手。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你们默默的关注和殷殷的祝福伴随着我,让我的人生不孤单,不迷茫。
感恩生活吧,它让我们在漫长岁月里,感受着生命的美丽,品味着它无私的给予我们的一切美好的,我们在它的羽翼下欢笑和成长……感恩生活给与我们的所有。我们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存着一颗感恩的心。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人生。生活会因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而美丽……
人生只有历尽了无数次风雨的洗礼,才能逐渐走向成熟。回首我们所走过得路,那曾经的阴霾,不过是云淡风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