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每个人在小的时候,尤其是在上小学的时候,老师都会问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就是你们以后的梦想是什么,大家都会纷纷举手来回答问题,有的相当宇航员,看见杨利伟叔叔上去太空,我以后也要成为那样的人,有的相当一名医生,救人治病,俗话说得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也有人想当一名老师,可以站在讲台上为我们传道授业,这都是别人的梦想,我的梦想在那个时候来说也比较的困难。
在我上高中的时候,虽然那个高中不是我们那最好的,但也有出过考的比较好的大学,在高中最后一年的时候,我就是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着,拼搏着,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走出去,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高三的任务就是复习,一遍一遍的巩固前面所学的知识
,需要通过不断的做题,也就是题海战术,不断的去反复练习,争取最小的食物,每天晚上都是挑灯夜战,不断的往我的小脑袋里塞各种各样的知识,只要对我有用的,我都会去汲取,每天老师也会讲各种各样的知识,每天就是没日没夜地复习,有一段时间我的大脑好似坏掉了一样,就像电脑死机了一样,如果可以的话我都想换个电脑了,比我的脑袋强多了,都快要放弃了,可我一想到我这么多年的付出就是为了那一刻的绽放,就像练杂技的杂技人员,观赏不会看到你在后台留的汗水,只会看到你的结果,你
只有不断的去努力,才不会去被社会淘汰,这一段时间我自己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在这一段时间内因为这方面的原因,我的知识储备量一路下滑,通过了这一时期后,我又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才慢慢的追了上来,在考试的前一天,老师带我们放松了一下,回到家中妈妈也告诉我不要紧张放轻松。
这场考试终于结束完了,最后在查成绩的时候虽然离我最理想的成绩还是有点差距,但是我在考试前付出了努力,我为了我的梦想而真正的拼搏过,努力过,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