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校园,我曾经享受过多少喜、怒、哀、乐;倾听过多少个季节最美的声音……校园是让我放心倾诉的一口井,在我多少彷徨无助的时候,她是陪我一起狂奔的伙伴……
春天,鲜花盛开,争奇斗艳。一个个苞蕾含苞等放。大家不约而同地探出头脑,欣赏春天的柔美;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榕树,长得更翠绿、更茂盛了。大家在榕树下乘凉,增添了一丝丝的凉意;秋天,落叶已显金黄一片,秋风掠过,一片片落叶飘舞着,落在干净的地上,一棵棵树上的果实,一颗接一颗的落下来;冬天,树上已是光秃秃的,大家仍然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给校园充满了欢乐。
校园拥有一个充满欢笑的篮球场,让人在那尽情地投篮,尽情地发泄。接着,就是几个乒乓球台。看:大家聚精会神在比赛呢!紧张的气氛,专注的眼神,认真的态度,比赛正有条不紊进行着。隔壁就是几栋教学楼。上课时,同学们,开动脑筋,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了,大家放松放松,回顾上节课老师所讲的内容……
校园陪伴了我们多少个春秋!她,仍然是我们欢乐的源泉;她,是我们知心的好伙伴。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
我们努力着!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