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腊月三十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除夕。家家户户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对联。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三点就起床了。因为我急着放鞭炮,想争全国第一个放鞭炮的人,因为争个全国第一可不容易。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不约而同地飞上天空,声音真大啊!整个天空都被礼花给包围住了。烟花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里,热闹极了!
爆竹过后,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走在了大街上,街道上处处张灯结彩,十分好看。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看着《春节联欢会》,有小品、相声、精彩的杂技和歌舞,奶奶高兴滴笑了,爷爷看得拍手叫好,我也开心得手舞足蹈,爸爸对着我笑了。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礼花漫天飞舞,有的像在天空盛开的大花朵,有的像飞镖在天空旋转,还有的像瀑布从天而降,真是美不胜收。
伴随着爆竹声,新的一年到来了,同时我也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一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