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日是一个美妙的日子,在各位的甜蜜祝愿中,我的儿子、儿媳今日步入了婚姻的神圣殿堂。作为父母,我们由衷地为他们兴奋。
此时此刻,我先说二个感谢,一要感谢各位领导、同事、挚友多年来对我及家人的关切和帮助,二要感谢我的亲家多年哺育,细心培育出了一个知书达礼的好女儿,让我家有了一个端庄贤淑的好媳妇。
再对两位新人说三个期望:第一我期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恩爱一生、华蜜恒久;其次我期望你们勤奋工作,不断进取,感恩挚友、感恩社会;第三我期望你们敬重父母,孝心不变!
同时,我和我的亲家还要感谢海明威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和供应服务的挚友们,正是你们的付出,才使得今日的婚礼如此隆重温馨。
各位嘉宾、各位挚友,今日你们送来了祥瑞,送来了祝福。请允许我代表家人,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感谢,并诚心地祝愿你们生活中每天快乐,日日欢乐!
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