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爸爸很高,大约1.65米。爸爸的眼睛黑黑的像颗黑宝石;鼻子翘得高高的,看上去精神抖数;有两片红润的挺有肉感的嘴唇;嘴巴里的牙齿又白又亮,一颗颗整齐的排列着,一动不动的像保安保卫着舌头弟弟;舌头弟弟浑身红通通的,比红宝石的颜色要稍微淡些。眉毛黑黑的,浓浓的,看上去特别威武。
别看我的爸爸威武得一副不易让人亲近的样子,爸爸非常爱我。就拿去年暑假的事来说吧,我在院子里和小伙伴们一块跳绳,因为太阳太大,我跳了一会儿突然觉得一阵恶心,头昏眼花,眼前一黑,就晕倒了,这时爸爸刚从外面回来,看见我晕倒在地上,不停地着急地慌乱地大叫:"烨烨,烨烨,你怎么了?"见我没有回应,立刻把我背去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因为太阳火辣辣的太大了,我迷迷糊糊感觉到爸爸的背都湿透了。到了医院,医生说我中暑太严重,需要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爸爸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直到出院。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