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中到处都充满着爱,其中父亲的爱最使我受益匪浅。
我的父亲是一个十分严厉的人。小时候,他对我十分严厉。他让我自己穿衣服,跌倒了他让我自己站起来,他来学校接送我回家时他让我自己背沉重的书包。我以前觉得我生活得比其他小朋友更痛苦,但有一件事让我明白了父亲无私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早上,父亲让我自己拿钱去买早餐吃,我只好冒着风雪去买早餐。在回来的路上,我端着热气腾腾的粥,提着香喷喷的包子,一步又一步地向前走去,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粥撒了一地,我的手被粥烫伤了。邻居家的阿姨看到了,连忙帮我扶起来,帮我吹吹烫伤的手,还对我说:你爸也真是的,这么大的雪,还让你来买早餐,不多多关心你。"我回去后,只好再拿钱去买早餐。
午睡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音,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邻居阿姨在和爸爸聊天。邻居阿姨对爸爸说:"你这样让你儿子自己去做事情,你难道不觉得心里难受吗?"爸爸回答说:"我的心里的确很难受,但是我也是为了他啊!"邻居阿姨说:"难道你一点儿都不想去帮助他,去关心他吗?"爸爸说:"我要让他去现实生活中磨练,让他学会独立。"我听了这番话后,眼泪不禁流了出来,我想:"原来父亲早晨不关心我,平时也让我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是为了让我学会独立。
父亲的爱虽然十分严厉,但是这个爱是无边无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