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部长的演讲稿
尊敬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xxxx级x班的xxx。今天十分荣幸的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职务竞选,我要竞选的是学生会纪检部部长一职。俗话说:一个好的将领可以胜过五万精兵,所以在学生会这个倡导学生自主能力的团队里,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学生会这个学生自己的港湾,建造的更加的温馨。
而在此,我深知自己实力不足,主席一职自是轮不上我,就只能谦卑的在飒飒的秋风中,我们的红领巾徐徐摇曳,走进石室联中的校门,放飞了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
生命的摇篮里孕育着未来,而我认为学生会就是一个展望未来的起点。在那整饬的读书声中,我觉得石室联中卧虎藏龙,当然以我并不算丰富的阅历,竞选上的机会自然是很渺茫,但是正所谓:“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面对前方,我们只能彳亍而行。我不能算多才多艺,古筝考了7级,一纸空文过眼云烟。
但是,如果我竞选上了学生会副主席,我会发掘出每一个学生的潜能,让每一颗钻石都闪闪发光,让学生会蒸蒸日上,让石室联中桃李满天下。如果我竞选上了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席,我会让学生会得到最优化的安排,以严明的纪律管理学校。自己的高谈阔论不能说明一切,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同学们,投下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