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部长的演讲稿
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啊!
我是来自高一(8)班的冷破天。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习部的部长。
或许你们认为我很狂,刚进高一就来竞选部长。其实那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就好象我们加入学习部那样。不能平平凡凡,但求无愧于心。
作为一名学生,谁都不愿意平凡,我也是。但加入学习部,我感到责任是如此的重大。会不断的鞭策我去学习。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作贡献,
一个人没有钱是可悲的,但是没有学识更可悲。学习是我们唯一的生存力量。我学习并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整个中华民族,八十年前,周总理就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恰好,我也姓周,今天就由我来继承周总理的话语。
加入学习部,是我的莫大的希望。加入学习部,我会不懈努力。加入学习部,我会把学习部搞的更好。学习部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