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晨好!
很高兴今天我又站在这个舞台上竞选班委,我想竞选卫生委员,因为这是锻炼我的机会,也是我为大家服务的机会。我曾经听过一个事情:新东方校长俞敏洪大学四年从不间断地为同宿舍的同学打扫卫生、打开水,而且不求回报,这是因为他想尽自己最大力量为同学服务好,多做些贡献。我也想象他一样,为同学们服务。如果我成功当选卫生委员,那么我会为大家做好几件事。
一,履行好卫生委员职责,保持教室干净整洁。比如看到地面上有纸屑,就主动捡起来;看到窗台有灰尘,就主动拿起抹布把灰尘擦干净。
二,当好卫生小卫士,督促值日同学做好清洁工作。比如看到同学擦黑板不干净会主动过去督促值日的同学擦干净黑板。
如果我没有当选,那么证明我还有一些缺点,如果大家给我指出来,我一定会改正。我演讲完了,谢谢大家。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