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能做为学生代表站在这个讲台上,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这是一个新的学期,这是一个新的春天,它带着新的芬芳来了,它伴着孩子的欢笑而变得美好了。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是教出一批批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学生,警察的责任是抓住坏人,而我们的责任就是努力学习!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有优越的学习条件,在这么美丽的蓝天下成长;我们有无私的老师,知识全部传授给我们;我们还有爱我们的父母,精心地呵护着我们。因此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去回报关爱我们的人。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同学们,让我们奋斗吧!为了新一轮的太阳而努力,不断进步,上个学期考七十分的同学这个学期争取考八十分;上个学期考八十分的同学,这个学期考就十分。只要自己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同学们,让我们用最有精神的自己,去为新的学期努力,让我们用勤劳的汗水,去抒写崭新的篇章!祝全校领导、老师、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