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关心是一种付出,关心是一种奉献,关心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学会理解,学会关心,学会做人。”这句话是我在书上看到的。当时,我并不了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后来,我问了妈妈,她说:“你不懂是因为你从未真正关心过别人,试试吧,你会懂得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走到学校,我突然发现我的同桌好像感冒了,我就问她:“你感冒了?吃药没?”她说:“谢谢,我没事。”接着,我们两个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关心人的滋味。
这句话让我深深懂得了:关心他人也是一种幸福,只有关心别人,帮助别人才会有更多快乐,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都可以体现出这一点,现在,这句名言已经成了我的座右铭,它将会永远提醒我随时关爱别人,我绝对会永远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