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高考是一场团体战,不仅是对你们的知识、能力、心理、体能的测试,也是对我们全体高三老师的一次考验。细雨斜风作晓寒,人间有味是清欢。这,就是我们高三老师的精神境界!我们将随时关注高考动态,采集高考最新信息,认真备课,刻苦钻研,和同学们一起,分秒必争,苦战百日!乘风破浪育雄才,如歌岁月应无悔!
同学们,在这最后的一百天,让我们做到每一节课都情绪饱满,每一份作业都认真完成,每一次考试都奋勇争先。诚如是,你们的高三将会更上一层楼: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此之谓:房陵多才子,展卷书壮志。云程比豪气,学海竞风流!
勤学苦练何惧它题深似海!成竹在胸且看你妙笔生花!
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