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4)班的杨飞宇,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我喜欢阅读,因为阅读可以让我了解很多单词宝贝。记得有一次,我妈故意给我一个很难的词宝贝,我答对了。我妈夸我很棒,我很开心。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可以让我明白很多道理。我会经常帮助别人。我会帮阿姨带小弟弟,给他吃点好吃好玩的;我会帮同学学他们不认识的单词宝贝;我会帮父母做家务。告诉你,我还是兰的小帮手!大家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可以让我学到很多知识,成为一个好学生,一个好男孩。读书也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书中有些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卖火柴的女孩》,《丑小鸦》,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学习。
我爱阅读,因为我认为阅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孩子们,你们怎么看?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