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苏东坡的这句名言,古往今来,让多少人为之倾倒,为之惆怅。人生如茶,在和时间一起慢慢的浸泡,而我们,要慢慢的品尝,慢慢的回味,体会其中的淡薄宁静。
处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社会,很少能有人让自己疲惫的心灵安静下来,做到从容沉静,物我两忘,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尘世的种种诱惑,谁能做到,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禁得住诱惑?
生命中没有永远的精彩,也没有永远的哀伤。其实,我们不需要腰缠万贯,仅仅一壶清茶,一群朋友,一张石桌,深处密竹,便能放下许多生活中的种种繁琐,我们会慢慢的思索和感悟,洗涤污浊的心灵。
人生没有永远的精彩,只有短暂的终点,也没有永远的不幸,只有成功前的黎明,经过百般努力,到达终点,获得别人的掌声,别人的赞扬,但,掌声是暂时的,一切都会过去,包括精彩和失败,终点的到达,只能说明,你有了新的起点。精彩的获得,只能说明,更大的精彩在等待着你,更说明,更大的辛苦在你面前,因为人生没有永远的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