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一花一季,在那个只属于自己的季节,开放出炫丽的花朵,在那个花样年华里,奋斗吧!燃烧吧!属于自己的青春。
一天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天渐渐的黑了,街上的路灯一个又一个接连着亮了起来,照亮了漆黑的夜,车站聚集着迫切等车回家的人,时不时向路的尽头张望着,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人。
跟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坐上了一辆公交车,拥挤的车厢仿佛要将我窒息,步履蹒跚踉踉跄跄地下了车回到家中,整个身体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疲惫,好似有一张床在我面前我就会立刻倒下。
打起精神写一天的作业,不知不觉中眼皮越来越沉,竟趴在了桌上睡去,心中想着睡一会儿,就一会儿。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画面:你在睡觉时别人还在奋斗,还在努力,这又怎能安心?最后的结局又岂不令人痛心?现在不努力,又怎能对得起不服输的自己?
一遍又一遍,不停萦绕在我的耳旁,让我不敢有一丝懈怠,打起精神目不转睛的认真学习。
每朵花的开放,都要经过破土的挣扎,卖力的生长,经受住时间、阳光和雨水的磨砺,在最显眼的地方开出最美丽的花。
花儿尚要如此,我又岂敢怠慢,一粒种子不破土生长永远开不了花,青春年少不奋斗燃烧一次就虚诞了光阴。
奋斗吧,青春,展现出属于这个季节独有的光彩!
奋斗吧,青春,爆发出小宇宙,让自己的青春无憾!
奋斗吧,青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奋斗吧,青春,坚持着努力着,开放出属于自己的似水年华!
奋斗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