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同学们:
你们好!
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却伴随着无限遐想。都市生活中,跳跃着五彩斑斓梦想。欢快奔放着希望之火,她是都市中一道亮丽风景线,她给绚丽都市注入了一股旺盛活力。朋友,你知道何种神奇之物是有梦想希望呢?让我来告诉你,这就是你自己!拥有美好青春年轻自己。
那青春,是拂面而来三月春风,她带来是大地万物复苏,当她轻轻拂过时,就会留下彩虹般七彩美景。那青春风是透明,回忆儿时纵情淘气,当调皮早已过去,那青春风儿正朝着我们走来,她越过一个又一个目标,在追求着完美美好。
青春,那是金秋红枫。秋天虽然让人有一种悲凉。但秋天,毕竟椰油她可爱一面—枫叶红了,红自然,红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无限向往追求。她带来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信心。
青春,是刷刷夏雨,来快,来猛烈。拥有青春我们,有着无限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太阳。当那温暖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清新。你回发现,每天太阳都是新。
我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花,青春是雨,她充满了彩色幻想,是书第一章,是永无终结故事。青春,作为年轮,作为一段人生旅途,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短暂。她本质,不是粉面桃腮,也非朱唇红颜,而是坚定意志,不懈追求。青春才能秋收瓜熟而后蒂落,只有保持青春活力进取,用心血汗水培植这棵青春种子,才能开花结果。
也许,爱青春充实胜过爱童年无忧,爱青春自由胜过爱虚浮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争取,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把握。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拥有失败权利,我们同时也拥有再次成功机会,这就是青春魅力所在!
朋友,拥有青春onlyone!尽情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