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学生和老师们:
大家好!
一颗不起眼的沙子也可以变成一颗闪亮的珍珠。
青春像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地照耀着;青春就像那棵苍劲参天的大树,用它的生命力不断地让风景变得美丽;青春就像一条河,永不退落,浩浩荡荡,汹涌而出,永不停息。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青春,一个明亮美好的词,像早晨八九点的太阳,充满了无限的激情和期待;充满无限生机和阳光。是作家们耀眼的语言,是战士们沸腾的热血,是舞台上群星激昂的歌唱。多少人陶醉其中!多少人向往。
青春就像无人问津的小草。也许一路上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花香,也许没有人在意;只有践踏,只有侮辱,但它只有默默的顽强的活着,最终会开出一朵精致美丽的花。
青春在奋斗中显出美丽,青春在奋斗中显出光彩。就像雄鹰的美展现在他与风雨的搏斗中,就像翱翔天际的灵魂,我们年轻,为什么不以勇气和魄力战胜懦弱,让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青春的美丽和力量,让我们像雄鹰一样搏击天空!让青春之歌闪耀着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语句大放异彩。
我们年轻意气风发,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奋斗是我们的座右铭,努力是我们的象征,勤奋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的榜样!达芬奇曾经说过:“趁年轻求知,这样年轻就不会空虚。”
在我的青春里,我挣扎过,犹豫过,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让人奋起,推动我奋斗,推动我向上。看着一些朋友混日子,浪费时间,我犹豫了。我也是一天到晚看着一些人喝醉吃喝玩乐而动摇的。每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奋斗之路,这是他反复的实验。
奋斗的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曲子;苦苦挣扎。青春是一幅自己动手的水墨山水画。奋斗的青春是一盘棋。只有不断的思考和探索,才会有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