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时间总是来去匆匆,一转眼我入职已经三年了,这两年来感谢领导的照顾,已经同事们的帮助。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姑娘成长为现在的模样,这两年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东西,但失去的也不比得到的少。这两年远离了我的家乡,我的父母,我的朋友,只有过年的时候能回去看看。有时在夜晚下班路上时,时常就想起当初在家乡的那段时光,父母在身后,朋友在身边。不需要通过电话,就能传来父母关怀的声音,现在却只能在过年才能感受到了。也许这些都是长大的苦恼,我一直都是一个和迷茫的人,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前路在何方,想了两年现在都没有想明白。
这三年工作以来,就是家到公司两点一线。古诗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以前学习读这首诗时,还没有太多的感触,现在却能够体会到那种感觉了。小时候为了和妈妈说话,常问妈妈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妈妈总说我长大就明白了。但现在长大,离开家了自己独自在外生活反而更想和妈妈说话了。两年前我毕业来到这座城市,想着年轻人总要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我也确实如自己所说,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但越了解反而越发想念我记忆中的那做小城市,哪里有我熟悉的人和事。有着让我不带手机出门也觉得自己回家不成问题的安全感。
我今年24,在我们家乡已经能够成为一个小孩的妈妈了,在我刚刚毕业的时候妈妈就和我说过让我回去找份工作,谈个男朋友就可以结婚了。但当时的我虽然迷茫,但总觉得自己能够完成一番大事业,不甘心回到那个小城市,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现在发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我非常想念我的家,时常在梦里也会梦见小时候的场景。我在无数个夜晚的抉择之后还是做出了决定,向您提交了这份辞职报告。我无法预见我会到家乡之后会是什么样的生活,但有父母在身边的生活一定会异常的美好。我不需要经常在打电话询问父母的身体怎么样,不需要打电话和他们说天冷了。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回去,但我已经迫切的想要给我的父母一个温暖的拥抱了。
最后感谢领导这三年来对我的细心照料,对当时什么都不懂的我如此宽容。如果没有领导您的支撑和同事们的帮助我想我早就坚持不住了。非常感谢您,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