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错误的事情,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因为一点小事情骂了老师,老师那么辛苦教我,我不但没对老师好,还骂老师,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竟然会犯这种错误,似乎是不可思仪,但又是的确发生了。
我只能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下午老师对我做出了批评,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匪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这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思想的不足,让我体会到悔不当初的滋味,让我对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认识,后还是要对老师说声,给老师添麻烦了,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