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违反纪律的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睡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关于上课睡觉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认真上课是一项基本的责任,也是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要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