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非常惭愧我今天影响到了上课,一直以来您就非常不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有人讲话,这耽误的上课进度不说,更加是影响课堂的气氛,为此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实在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这个过程当中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我也会进一步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对于这次上课讲话的行为,我需要反省自己。
对于今天我出现的情况,还是应该要做好思想准备,这样的情况实在是不应该再有了,在工作当中我还是觉得会有一些问题,这样下去是非常不好的,讲话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更加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这不是我应该有的样子,今天讲话的行为,我违反了上课纪律,真的感觉很不好,未来在学习当中还是应该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的,我不应该出现的这样的行为,非常的没有素质,也是一种不尊重老师的行为,这是很不好的确实是我不应该要有的样子,在这方面确实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好,上课讲话的行为,以后一定不会再有了,作为一名学生我真的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的反省,这一点是一定的,我今天和xx同学一直在讲话,丝毫没有考虑到周围的同学,真的是惭愧。
作为一名初中学生了,我真的感觉这样很不好,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应该要努力去做的更好,初中阶段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应该要认真的去规划好,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违反课堂纪律了,现在我也是感觉这样的下去很不好,真的应该要对自己负责一点,这一点是一定的,在工作当中要去认真的完善好,上课讲话的行为实在是影响很不好,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能够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这不仅仅是影响自己,还影响您的上课进度,您辛苦地为我们讲课,而我却没有一个好的态度,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现在想想真的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一个好的判断,在这些事情上面我感觉自己做的不是很好,现在想了想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好,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应该要负责一点,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下去了,今天上课讲话是我没有认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一定会不断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方面我还是有着很多的准备,让自己努力去完善好过去一段时间的不足,对于今天的事情我也做出深刻的检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