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违反纪律的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由于自己没有注意到一些问题,导致我犯了这样的一个错误。我很羞愧,在这个学期的结束阶段犯了这样的错误,这让我非常的懊悔,更让我对自己也充满的厌倦之情。这个学期我在各个方面一直都保持的很好,不论是纪律方面还是学习方面,我都尽量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坚决不允许自己犯错,也更不允许对学习松懈。而此次我却在不经意间就违反了我们学校的纪律,更是无视老师的管教,为班级抹黑,也间接的影响了班里各位同学的学习进程。我在此深切的向各位道歉,老师同学们,对不起。
此次由于我上课没有照顾到自己的情绪,在老师正常讲课的情况下,对同桌大骂。那时的情况比较复杂,我的性格也是比较急躁的那种。当时是语文老师在讲解此次月考的测试卷,我在这次考试中考得一塌糊涂,导致我们总分被拉低了不少,名次也退后了好几个。我当时情绪比较低落也有一些烦躁。加上前几天和同桌也有过一小点冲突,所以这次同桌再骚扰我时,我没有照顾场合就对对方大骂。这一件事情一发生,对老师、对班内各位同学,甚至是对我的同桌,都带来了恶劣的影响。语文老师当场就对我进行了批评,同学之间我没有做好和睦友爱,反而是出口伤人。上课期间我没有认真听课,而是被自己情绪左右,大喊大叫破坏了课堂纪律,未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带来了不可磨灭的消极影响,这是我自己一时的冲动导致的,也是我自己大缺陷的暴露。
此次违反纪律我犯了好几个错误,一是没有尊重老师上课,没有尊重同学们在课堂时间认真听课。其次是毫无纪律观念,在上课期间大声骂以发泄自己的愤怒,这是纪律观念的确实。第三,我没有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绪,导致给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带来的不良影响。第四,我没有尊重我的同桌,我当时的情绪比较激动,可能他确实只是稍微的啰嗦了两句,我就没有控制好自己,对他破口大骂。我也知道作为一名高中生,说脏话这种事情出现在课堂之上是有多么的眼中。这是为我自己画下了一个地牢啊。我很后悔我也很恨自己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原本是美满的一学期,现在却被我的错误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我的学习退步是可以找到原因的,如果因为自己无法掌控情绪而将自己推入深渊,那将会是令人惋惜的事情。这次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检讨自己,也感谢同桌愿意谅解我这一次冲动。我会谨记这次失误在今后的道路上懂得克制,也懂得自尊自爱,互尊互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