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和老师:
您好!
在近期的一次宿舍检查中,我被查出有违反学校规定的电器——电热壶,为此我感到十分惭愧。老师做出了当场没收电器的决定,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您能发现并指出我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错误的发生。我将对此违规行为进行一次认真的、彻底的、深刻的检讨。
我由于没有接受宿舍管理条例的要求,将电器拿到宿舍使用,为寝室的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通过这两天深刻反思,我深刻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这是有悖于合格大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我郑重表示歉意。
其次,我的这种安全意识极差的行为是对宿管老师全心为学生服务的不尊重。在春节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老师为了我们的安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我不仅违反宿舍规定,使用违章电器,更忽视了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我的这种做法,不符合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更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的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校风建设,作为一名研一的高年级学生,我也没有为学弟学妹们做到好的榜样,给宿管老师的工作也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在此,我再次向各位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表示深刻的顿悟和歉意。
后,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希望领导和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悔;同时,希望老师在今后的时间里能够监督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使我取得重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