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近期在学习当中,我也做的不是很好,自己学习下降了不少,我觉得很有压力,这样的感觉确实是非常不好的,我也能够从中体会到更多的东西,在这方面,我也确实是做的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现在本职工作还是非常不好的,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感触非常深刻的,这对我的影响比较大,所以也应该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一直以来您对我确实还是不错的,这个过程当中,我一直都能够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我这段时间以来表现,就让我明白了问题还是应该要好好的解决,一定不能够再继续这样持续下去,那样肯定是会有问题的,对于个人能力而言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在平时的表现当中,我真的是存在问题,现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有些事情还是应该要坚持下去做好的,希望接下来可以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这样下去肯定也是应该要做的更好才是,这次出现的情况让您失望了,我不会再让自己出现问题,我会积极乐观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展示自己的价值,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现在我也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我还是应该要更加的自觉才是,反思自己的同时,还应该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希望可以通过这样方式积累到更多的,这对我来讲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的,感激周围同事对我的认可,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能力,不会再让自己这样消耗下去了,在上课的时候我也是没有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不是很认真,平时对待自己的学习也是没有信心,导致我搞不好学习,这样下去问题是很大的,对我来讲还是有很多不足,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自己的学习,只有对自己认真有信心,这样才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得到成长,得到进步。
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应该要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虚心和周围的同学学习,通过这次上课我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是接下来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的,这对我也是一个提醒,作为学生,我应该要认清楚自己的方向,但是以后我一定会认真的,搞好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应该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让自己做出足够好的成绩,希望在以后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得到更多的认可,希望您给我一个改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