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今天上您的课时,由于我一直在讲台下面叽叽喳喳和周围同学说小话,这严重影响到了老师您的教学,可在您提醒了我们之后,我还是没有停止自己的言行,随后我也被老师您点名批评了,当我在全班同学的注目下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时,我感到了分外的羞愧,从小我就是一个薄脸皮的孩子,经过这么一闹腾后,我的脸瞬间就变得彤红,心里也在后悔之前为什么要一直说话。
喜欢讲小话这个毛病是从小就养成的,在平日里我不仅话多而且也不太顾及别人的感受,只想把自己心里所想的全说出来,这个毛病从小学就和我相伴了,哪怕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初一学生,可我还是没有太多改进,但经过老师的批评后,我也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了。首先,作为一名初中生,不应该和小学生一样了,我们要听从老师的安排管理,不能再任由自己的性子来做事情了,要是连自己都管控不好,那绝对没法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太多的成绩,同时我也的确要改一改自己的小性子了,家长和一些同学也不是很喜欢我的碎碎念。
现在,我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方案,那就是争取不在上课的时间段里和同学说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事情,而且在下课的时候也减少自己的发言量,只要能把嘴管住,那么就能减少说话的频率,久而久之,我一定能改变自己的坏毛病,我要当一个倾听者而不是话痨。在课堂中,其实我曾经也被老师批评过不少次,但是那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警告,我都没有放在心里,但是老师您今天直接点名让我站了起来,这让我第感受到了老师的威严,也彻彻底底的警醒了我,让我意识到了现在我可不是小学生了,不能再肆无忌惮的乱说话了。学习,是我现在的主要目标,相比小学时的学习压力,初中可真的是难了太多了,不仅课程多了好几门,而且难度翻了好几倍,在初一这个阶段,要是在学习上掉了队,那就很难在以后的日子里追赶回来了,所以在课堂上说小话是十分不应该的,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也打扰了周围同学的听课,实在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但请老师您放心,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在课堂上说小话了,我一定好好地学习,并认真地回答老师的问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