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您无数次的讲过,我们作为学生是一定不能在手机的问题上时常犯错,既然学校已经是规定了我们不可以这样做,我就应该遵守的,但是我还是晚上在宿舍玩了手机,还被您抓到了,太有违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
这周开始上课的时候老师就提醒同学们有手机尽量是交于老师保管,不然就自己关机在周五放学才能打开。但是我都没有听老师的话,我并未将自己的手机上交,甚至还在晚上的时候偷偷玩手机。我没有听老师的话很不应该,我现在才明白老师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为了我不要因为手机而玩物丧志。当时在寝室已经熄灯了,但是我还是不太能睡着,于是就悄悄翻出自己的手机开了机,就随便的翻了翻。由于已经熄灯的原因手机的亮光实在是太明显不过了,所以那时的我就被巡查的老师给抓住了,当时我就向老师表明自己错了,为了避免影响其他同学休息,我就收好手机睡觉了。于是今天一早我就带上自己的手机到办公室向老师您认错了,并在当时将手机上交给您了。
当时您还比较满意我主动上交这一情况,所以也没有对我提出较大的批评。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会发生这件事真的很不对,我明明就可以早早的上交自己手机,这样就算是在寝室睡不着也不会想到要去玩手机,都是自己本来就有一颗想要玩手机的心,才使得自己会不上交手机,才会在应该睡觉的时候睡不着,才会想要去玩手机。这所有的都是我对于自己的约束不够,没有办法可以管束好自己,总是会被一些其他的时间而吸引,进而做出一些违反纪律的事情。我知道自己如此的行为是很不好的,更明白自己有这样的思想才是更不好。我明明是知道学校这样的规矩的,不可以做的事情就不做,但是我还是有控制好自己,在不应该玩手机的时候玩手机。
学生的首要事件本来就是好好学习,将自己全身心都放进学习中,努力汲取老师教授的和书本上的知识点,不应该总想着其他与学习没有太多关系的事情,尤其是手机这种相当影响学习的东西。这次我被抓住让我可以有机会充分地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让我能够知道自己在这方面还存在着很大的漏洞,还需要多多做出更大的努力。现在我已经明白自己还欠缺的就是自我约束力,我还需要在这方面多多对自己进行提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自己的调节。我相信现在已经开始对自己现在的不好之处进行修正的我,未来一定会成长成为好的自己,当然我必定会在学习这方面约束好自己,让老师不在对我费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