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夏耘,经风沐雨,当金风送爽的时候,当绿色渐渐隐去,硕果挂满枝头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五谷丰登、硕果飘香的金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老校长、代表李岩校长和崔志礼校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校的全体同学祝福,尤其向刚走出军营,满怀凌云壮志来我校学习的初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荣智学校自1993年创办,经历了22年的发展历程。这其中凝聚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支持与帮助,更凝聚了所有荣智师生的艰苦奋斗、共同跋涉,也因此形成了“壮志凌云,百折不回”的荣智精神。这也成为荣智学校文化的精神内核。正是由于有了这种精神,22年来荣智学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回顾过去,我们步履坚实;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的学年,新的开始,带给我们的将是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这更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员工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智慧。
学校从本学期起,要借助各种力量,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教育质量,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构建提高教育质量的载体和运行体系,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使全体师生既成为学校发展计划的实施者,又成为发展成果的受益者。这些将极大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走上一个更新更广更大的发展平台,也将极大地推进学校的全面跨越式发展。这将是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
我深信,只要我们深入发扬我校“壮志凌云,百折不回”的精神,进一步弘扬“教者乐教,学者乐学”的校风,进一步发扬“循循善诱,教为不教”的教风和“孜孜以求,学必有成”的学风,我们就一定能为这段历史留下色彩艳丽的一笔。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新方向,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就一定要昂首阔步,一路凯歌!新起点,新目标,让我们豪情满怀、充满自信地走进新学年,让每名学生都能找到做优秀学生的感觉,梦想、激情、个性都能得以张扬;让每位教师都有自由发展的空间,实现自我发展的价值,让爱的阳光洒向每一颗心灵;让学校成为师生展开幸福人生的乐园,让我们努力把梦想化为美好的现实。最后,我宣布,荣智学校20xx——20xx学年度上学期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