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寒冬过去,春意浓浓,万物复发,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的推移,把我们推到了九年级的关键时刻,初中时代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转折点,而九年级又是初中时代最重要的一年,面对中考倒计时的100天,我们必须加倍努力!在这紧张进行总复习的时候,我们班全体同学感谢老师们三年来呕心沥血的培养。老师的期望将成为我们拼搏的动力。我们只有不停的攀登,才能不断的充实、完善自我。我们决不会放弃,我们寻找竞争,寻找挑战,寻找快乐,寻找梦想,我们不敢停留。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百日誓师仪式,这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大会,激发斗志的大会,它将使我们重新振作,去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表示,我们全班同学将以全新的心态面对人生,以充沛的精力投入迎考准备中。时针,在不停的转动,初中时代的日子在无声的流淌,同学们,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吧,在离中考100天的时间里,在艰难曲折的人生道路上,勇敢的扬起和接受考验的风帆吧!人生能有几回搏,活着的每一天就应该去奋斗!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决定用我们努力和汗水去充实每一天,以自己的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努力吧!我们要向100天挑战!为100天加油,为100天奋斗!
希望,由我们来实现;奇迹,由我们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