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一班~~~,有机会站在这里和大家聊聊自己喜爱的书,我感到无比的高兴!
“书是智慧的钥匙”、“书是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营养品。”走进书本,我结识了太多的童话人物,了解了历史的变迁,懂得了生命的起源……书成了我亲密的朋友。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书的名字叫《詹姆斯与大仙桃》,是由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作品。这本书主要讲了詹姆斯与他的昆虫朋友被大仙桃带到海上,在漂流的过程中,遇到凶恶的鲨鱼,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团结合作、坚持不懈,齐心协力地战胜了鲨鱼,并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同学们,请读一读这本书吧!让我们一起来学习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们吧!你不仅能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合作。更能感受到友情的珍贵,友情的美好。
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请捧起手中的书,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