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懂得生活的乐趣,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领略人世的真谛。可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本书,它没有空口无凭的说大话,也没有科幻小说那样神秘。它是我们将要面对的六年级学习生活,这本书就是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之一的《漂亮老师和坏小子》。
这本书讲述了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女大学生米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聘为白果林小学六三班的班主任,因此与坏小子肥猫、米老鼠、豆芽儿、兔巴哥,发生了一系列既温暖又幽默风趣的故事。她带领学生们跳芭啦芭啦舞;她去家访编着“谎言”送偏方;她教一个软弱的男生如何去捍卫自己的尊严;上课前化妆,体现了他对学生的尊重;毕业考试前她竟带着全班同学去踏青……在这些故事中她认识了六三班。
读读这本书,感受六三班的童真与顽皮,感受米兰老师的美丽与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