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推荐的一本好书,名叫《中华上下五千年》。
这本明白晓畅、通俗易懂的《中华上下五千年》是我书架上必备的“营养品”,里面的内容可丰富啦,还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
书里主要写了从远古时期到大清时期的历史大事,至今我最难忘是《孙缤智胜庞涓》,孙缤利用自已过人的智慧,使出“诱敌深入”之计把庞涓引到一个山谷里,然后让人向庞涓射箭,最终庞涓因身中数箭而死去。书的最后一页还有大事年表,使我一看就知道我国古代事件的顺序了,这本书不但可以让新世纪的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还能培养民族自尊心和爱国热情,增加知识含量、陶冶情操、提高素养,不愧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我读了这本书,知识更丰富了。
这本书真的很好,如果你不信,就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