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春季运动会已经结束了,真的是收获很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参加了这次的活动,我参加的是,400米接力,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激动,因为能够参加这么一个活动,让我自己非常有信心去给班级争光夺彩,去争取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誉,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多很多精彩的地方,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有一个运动精神,一定要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当中有一个值得去的地方,那就是运动,运动是永无止境的,在这次的春季运动会就能够看出了大家对于运动会是非常欢迎的,也是非常有动力的,非常积极的去做好这么一件事情,非常的不容易,我一定会保持好心态,从这次的活动就能够看出来,我是有着非常大的信心去夺取名次的,这次活动结束了,我也是得到了一个第二名的名次,感觉自己非常的厉害,当然也少不了班上同学的鼓励。
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是激动,也为自己这次在一次次的训练当中突破自己极限,时刻感到非常高兴,感到非常激动,因为在每一次训练当中,我都能够有所进步,在400米的接力赛当中,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我非常重视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还是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好这么一件事情,去给班级争光夺彩,去争取一个名次,我真的非常感激同学们对我的鼓励,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这是活动举办的,非常圆满的,有一个很好的收尾,让我们大家都能够在这么一个活动当中有有所收获,真的是非常的有意义,对我们来讲,运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运动也是大家要去坚持的一件事情,是大家要去保持好的一个状态,有些东西不是说说而已,更加不是要有一个非常坚定的状态,我们认为一定要让自己持续发展下去,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精神面貌去迎接这次活动,所以我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在这次的活动当中,起到了一个关键作用,也很感激周围每一个同学对我的加油,当时在运动场上面对我的鼓励,想一想我就热血澎湃,虽然春季运动会已经结束了,但是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开始,我也会进一步的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