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才两三天,却感觉如梦如幻般,作为一个大一的新生,进入学校,眼前一亮的就是学校前的两排樟树,那样的茂密葱绿,感觉特别的清新,以后这就是我要待上四年的地方,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啊。
这两三天的时间,由着学长和学姐们带我们逛了一遍学校,给我们做了介绍,也让我对自己进入的大学有比较深的了解,但终究不是自己去发现了解的,始终剩下的是很多的疑问。我想等我真正的入学,我应该就能慢慢的去接触学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处的风景。这所学校是我所期待的,看着偌大的学校,觉得自己好渺小啊,总感觉自己逛不完一样。一路经过各大学院,才知道每个学院也是好大的一块地,风景也都各有风格。
不过,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它,虽然以前也只是浅显的了解了一下,但是当自己进入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睛就只剩下了它。学校的食堂很多,而却每个食堂的菜系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住宿的地方也都很舒适,完全是我喜欢的风格。没事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校园里走,感到特别的舒服,校园很大,每走到一个地方,就会有一个标牌告诉里,哪一个路口是通往哪一个地方的。学校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舒适和漂亮。
我特别的喜欢这里的氛围,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都特别的亲切,有什么忙他们都会帮忙的,路上看到都会互相打招呼,觉得特别的有人气,喜欢这样的气氛,觉得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学校的老师也都挺慈祥的,在让人敬畏的同时,不会过多的畏惧,更想要去靠近,希望能有更好的交流。
现在我想以后的四年我在这里一定会收获很多的,享受这里的生活,喜欢这里的人们。期待未相见的同班同学。一切都是新奇的,带着激动和紧张,也有着兴奋。初到这里,一切虽然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但是更多的是期盼,是一种对未来的希望。我想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学的时光,我一定会守护好这段美好的青春。大学于我是一种新生,进入到这里,我就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只渴求自己能够不后悔入大学。在大学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过好每一天的生活,把自己的时间都利用好,帮助自己在大学四年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