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知识改变命运,马上我就要毕业,成为一名铁路局的一员,突然从学校走向社会我心里还是有很多的忐忑,但是人总归要迈出这一步,虽然我不知道以后的命运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坐上由昆明开往丽江K9618次列车,我开始了新的旅程,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这我将去实现我的梦想。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来到了陌生的小镇广通,他没有我想象之中的美丽,环境不能代表我们不喜欢这个小镇,我们带着我们的热情来到了广通车务段,我们将在这片热土上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20xx年7月11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我将在这起航,来到了广通车务段报到,没有我想象之中的难,路局领导对我们这次新入路的大学生十分关怀,在他们热情的接待下,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新员工报到,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住宿条件,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路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
我们很庆幸参加了“五年辉煌”的演讲比赛,从他们演讲的文章中,我对路局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了有无数多人对铁路事业的热爱与奉献,才有了今天铁路的辉煌,他们有着铁路精神,作为新的铁路人,我们也将继承和发扬铁路精神,为铁路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在这之前我对铁路几乎不了解,唯一知道的就是客运,为了我们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我们来到了昆明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在这我们将接受专业的培训,这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为我们授课,为我们讲解有关铁路知识,这是我们离开学校的第一个学校,然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学习的气氛,我们将在这度过愉快的职业培训。
在茫茫的职海中,我选择了扎根于铁路,我深知责任重大,一点错误都不能出,我将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前方的路也许很不平坦,但是我一定会坚持的走完,扎根于这片神圣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