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大学,在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他们帮我办理入学手续,帮我提行李。这比我想象的更加的好。看来,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大学里我冲破了害羞的我,去大胆参加了校园活动,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这预示着,我的生活将要从以往的单调、平乏,开始转变为充实,有意义,也可使我交到许多朋友!大学生活开始了。
开学不久我班举办了一次迎新晚会,那次晚会我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邀请了学长学姐参加。这次晚会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我们的交流能力,同时也使我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今后的日子里,这些朋友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也让我的生活圈渐渐扩大,打开了我的心灵之窗!
大学时光还要继续,未来道路风雨兼程,也许远方尽是坎坷,也需要孤孤单单走一程,无论怎样,我们依然要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方向,因为我们期待苦尽甘来,我们憧憬着雨后的彩虹。所以我们不要虚度青春年华,因为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的美丽,舒展的多姿,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婉转悠扬,生命是流旸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流淌。
相信自己,在大学这片无垠的土地上自由的奔跑,在未来辽阔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