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故事是一种怀恋,他可以常青于岁月之藤。岁月的风也无法将其摧败。
夏末秋至,无限清凉。我们踏上了这陌生的大门。有些兴奋又有一丝无奈。兴奋的是自己开始了新的生活,即将迎来无数挑战和机遇;无奈的是离乡背井,举目无亲,所有事情无论大小,都要自己亲身经历。
大学是一种美丽,她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也许这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财富。
大学是一种美丽,她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为脚下之路进行铺垫。
大学是一种美丽,她让我们遇到了学识渊博的老师,教给我们教与学的精神。
大学是一种美丽,她给了我们心里莫名而有浪漫的畅想。
都说人生是一本展开的书卷,那么大学生活当是其中的绚烂篇章;若将人生比作漫漫旅途,那么大学生活便是让人怀恋的青春之旅。
青春不解未来事,未赏朝花总夕拾。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美丽的校园,那美好的记忆却会永远留在心间;母校的风景,总会时时在眼前闪现。
在这里,有执着,期待;也有叛逆,冲动。最后母校将这些化作一块块沉稳厚实的砖,去撑起一座座大厦高楼。在这里有欢乐,幸福,浪漫,也有忧愁,悲痛,无奈。最后,母校终会将他化作一股向上的力量,推动着我们达到人生的目标。
今天,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