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早上,我匆匆忙忙的赶到,尽管这不过是和往常一样的情景。但不一样的是,时间早已经超过了规定的x点xx分,我已经在最基本的规定中,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我很惭愧,惭愧自己违反了纪律,犯下了错误。更惭愧自己一开始没能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以为在的铁律下,还能和“小学生”似的毫不在意的犯下错误得到原谅!这是不应该的,是十分错误的想法!
作为一名成年人,更是一名xx的员工!我应该认识到自己身上有一份责任,一份对xx,和自己岗位的职责!如今,这份责任还明明白白的写在xx的规定条例中!但我却没有将这份规定放在自己的心里,没有牢记自己是一名xx的员工,建负着遵守纪律的责任。
反思自己,我之所以犯下迟到的错误,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我没有重视到迟到这件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之后,我清楚的任何到了这一点!
迟到是错误的,哪怕只是一分钟两分钟,那也是迟到!这不是不近人情,而是我切切实实的违反了的纪律,给的同事们带来了不好的榜样!
我清楚,作为一家,纪律对于而言是绝不可缺少的约束,也是我们齐心协力为贡献力量的保障!但我也知道,在纪律中有一些很容易被人忽视,也十分因为自我管理不当而犯下的错误。其中,迟到就是常见的一个问题!
我不仅思考起来,既然容易被人忽视,那么为什么还要这么严格的针对迟到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这是纪律!
纪律是铁的条例,是我们的底线!如果今天不在意迟到,那下次是否就会出现不在意早退,甚至旷工的人呢?为此,纪律这个铁壁是决不能开出先例的,决不能让纪律出现空子!
现在回想起来,多少重大的问题其实一开始都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坏习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古人早已经将这个道理教给了我们,但我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犯下这个严重的错误!
经过这次的反省,我再次深刻的认识了纪律。今后我定会认真、仔细管理好自己,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工作!还望您能原谅我此前对纪律的不重视,我定会重新改过,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xx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