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我又一次的出现了上课迟到的情况,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迟到了,对一名刚上初中的学生来言,在短短时间内迟到这么多次是十分不应该的,而且老师也已经多次提醒了我注意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可我依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所以,在这一次迟到后,我被老师狠狠地责备了一番,但我一点也没有怪罪老师的意思,我认为自己的确需要一次教训才能让自己有所悔悟。
我这种不准时、拖沓的习惯是从小时候养成的,以前离小学学校近,所以我可以起来晚点,磨磨蹭蹭的去学校,当放学了后,我也不会先写作业,总是等着玩够了才去捣腾课后作业,就这样,我对于学习的兴趣变得越来越小了。当我上来初中后,我的这个坏习惯依然没改善多少,我还是不紧不慢的,哪怕我家离学校有点远,可我就是不提前动身,几乎每天都是踩着点到学校的。这种踩点的情况当然是有风险的,毕竟一旦路上有什么事耽搁的话,那必然就会迟到,所以每当我看到离上课时间不远时,我就一路小跑过来。
现在,为了改善自己喜欢迟到的坏毛病,我向老师您提出建议,那就是加大迟到的惩罚力度,像之前的罚站、搞卫生什么的那都是不痛不痒的惩罚,对于脸皮厚的同学没多大作用,应该要做些体罚,就好比做一些上下蹲,只需要几百个就能让我们感受到煎熬,这样一来我相信绝对不会有多少人愿意迟到了。同时,我也向老师您保证,以后我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一定会在打上课铃之前到教室里,要是我还有下次迟到的情况发生,那我就主动体罚自己,所以请老师您再相信我一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