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相信教官已经认识我了吧,很幸运能够被教官记住,我这是短短两天的军训内迟到了两次,我真的很不希望是以这种方式在教官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没什么好解释的,因为迟到这种行为,本身就是对他人极其不尊重的,所以,我不会给自己这个错行为找任何借口。所以,只有主动承认错误,写检讨让教官知道我会痛改前非。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我又一次因为在寝室拖拉,导致集合的时候迟到了。昨天也是同样的原因,教官念在我们是刚来,在家里懒散惯了,所以还没有适应,就只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惩罚,让我做了30次的上下蹲。但我没有吸取教训,在同一个地方犯了两次错误。我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对自己很放松。所以,我觉得教官昨天不应该对我宽容,应该给我严厉的批评和惩罚,让我记住你迟到的教训,这样我会有所警惕,知道迟到的后果会很严重。既然自己对自己不能做到严于律己,就只能请求教练的帮助。
我一直都很清楚,时间观念是很重要的,不管在任何的场合,遵守时间的规定,按时守时地出现在自己应该参与的场合。军训之所以要规定一个时间,就是为了要我们有一个紧迫感,能在某一个时刻自己能逼迫自己,然后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潜能激发出来。我放假的这段时间,平时在家里就是生活的太安逸了,导致自己没有一点对时间的紧迫意识。然后就把这样的坏习惯带到了军训当中,最主要的是,我还在一次犯错得到惩罚后,还继续地犯同一个错误。这次我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恶劣,所以给您写这份检讨书,也是保证书。
军训还有6天的时间,在这6天里,我会对自己越来越严格。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学生了,对时间我要更加的重视了,因为我会在不久的将来步入社会,参加工作,那个时候的我,再这样时间观念感极差,会很影响我的工作。所以,我必须在有教官帮助的这段时间内,甩掉这个毛病。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我会遵循时间的规定,在要求的时间之前,来到参训地点,不会再让教官和同学等待我一个人,如果再出现迟到的现象,就请教官对我严厉处罚,我愿意接受处罚,只恳求教练能帮助我改正自己的缺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