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明白学校规定学生不能迟到是为我们自己好,是为了给我们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我不断没有感激,还自己没有履行好,我觉得很不应该,我知道自己错了。
借口是一块绊脚石。虽然我今天迟到是因为我的闹钟没有电了,它没有及时叫醒我。但是这并不能够成为我逃避错误的理由!我决定,从现在起养成每天晚上早早睡觉的好习惯,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这样每天早上都能够早起,有更充裕的时间学习。
我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