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我是___,我真的非常自责,今天开会的时候我迟到了,作为一名老师,在这方面的时间观念这么差,我实在是非常的羞愧,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对自己要求很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在一些事情上面做的这么粗心,特别是开会的时候,我这次居然迟到了时,时间观念都不是非常的强,这次的开会就能够看出来,我真的非常遗憾,做不好这一点,做教师让我非常的开心,让我感觉很满足,但是在时间观念上面,我还是不够好,有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事情影响着我,有的时候也总是会有一些事情让我退避退缩,这是非常不好的,养成这种习惯,说对自己的一种不负责,也是对学校会议的一种不尊重,也让大家都在等我一个人,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耽误了会议的进程,我真的非常的抱歉,应该深刻地反省自己。
今天由于自己时间观念上面安排的太满了,在上课的时候就忽视了,今天有学校的会议,所以我一直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一时之间也就忘记了,有这么一件事情,当时还是有老师打电话给我通知我,我才知道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遗憾,自己忙着忙着就忘记了,其实也不是说在忙的时候就有理由去,不开会就有理由迟到,这是不可能的,我就是没有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该做教案的时候没有去做,该做上课规划的时候没有去做,所以在应该开会的时候我就耽误了时间,我就没有去重视起来,这次的事情让我非常的自责,我很遗憾没有做好这些,因为是一名学校的教师,我更加没有做好一名教师应该有的素养,这是应该受到批评的,从这次事情就能够看出来,我现在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的不好,这方面的意识真的很差很差,我再也不想这么继续消耗下去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事情,另外,在这方面我们有较强的时间观念,所以我耽误的就是会议。
我思考了很久,我应该跟大家说一声抱歉,说一声对不起,作为教师,我却连自己都管不好,这个时间观念都这么差,怎么在接下来的时候教育学生呢,所以我现在很是遗憾,这次的迟到事情,我一定要好好反省自己,今天由于各种时间各种工作就忙着忘记了,以后再也不出现这种情况,我也一定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学校会议的一种不尊重,这是对大家的不尊重,我作为名教师,肯定是不能出现这种情况了,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一定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制度,一定严格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应该开会的时候一定要去开会,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这方面要积极起来,要主动起来,不能老是让别的同事来提醒我,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更好地明白了自己还有哪些缺点,所以我一定会纠正,下一步工作当中,认真地履行职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