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神奇,一路有你,面对前方,我无所畏惧!
——题记
我曾在黑暗的学校操场上奔跑,为了自己年幼时的梦想,是你,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让我不再孤独。同桌的你,给了我温暖,在我的学生回忆中留下极为深刻的一笔,你,温暖了时光,惊艳了岁月,从此,我便再难忘那年的运动会
小时候的梦,总是荒唐的——我曾幻想自己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的优异成绩,后来,却终是沦为了体育考试勉强及格的学生。那年,我咬了咬牙,报名了1500米的长跑,也就是在那时,我才真正的看到了你最真实的样子。当所有人都在怀疑我,甚至连我的父母都在劝我三思而行的时候,只有你,对我淡淡的说了一句:加油,一起努力哦!
那天之后,我惊奇的发现你一个班里体育成绩数一数二的女孩子,每个晚上都会准时出现在学校操场,然后在云淡风清的说:来跑步吗?一起啊。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我很惊讶,但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就看着你冲在了我前面。我试着放缓呼吸,跟上你的脚步,奔跑在几乎没有灯光的操场上,看着你一点点绕过人群。不时停下脚步,回头笑着朝我招手,喊着:加油哦!胜利就在前方,来追我啊!
第一次跑1500.很累,很累,但似乎又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我的身边有你这么好的一个人,又怎么会感到累?你会在我难以置信的冲过终点线的时候笑着祝贺我成功,并对我说:每天提高两秒,你就是最棒的!
几天后,一个对我来说堪称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我的速度从最初的14分钟提高到了九分半!然而,我明白,每次在我跑步的时候,眼前晃动的都是你的身影
我曾认为,你只是因为同样参加了比赛,所以才陪我一起练习。直到比赛前一天,你对我说:今天不陪你了,明天比赛,好好休息哦。那天,我也没有再去操场,因为那天的操场,很黑,很黑
运动会那天,看到你像箭一样飞出去的身影,我才知道——你本不用陪我跑步的汗水流进了眼中,我的眼前,是你第一次陪我跑步那天对我挥手,比着胜利的手势跑向我的样子,耳边是你说的:梦想谁没有呢?你敢于踏出第一步,就说明你很勇敢。怕什么?以后有我陪着你呢!以后你要是有事随时可以来找我,好姐妹,天塌下来一起抗着!那一刻,我明白了,梦想,总归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但是,有你在身边陪着,总是梦想在荒唐,又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