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是全家的骄傲。父亲,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都说父爱如山,我想:是真的!今天,父亲来接我放学,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书包里有一把雨伞,但太小了。这时父亲说:儿子,你撑伞回去,我有车。说完,他就走了。我气呀,心想:你有车,为什么不带我?半小时后,我可算是回到家了,却发现爸爸成了落汤鸡了。我猛然醒悟了过来,爸爸根本没有开车,他是不想让我淋到雨,把衣服弄湿了,于是把伞让给我,自己跑回家。我哭着跑上去抱住了爸爸,爸爸安慰我说:楠楠,别哭,我一会洗个澡就行了。
在每年过新年时,爸爸都会给我买许许多多的新衣服,我趴在爸爸的背上,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但在这时,我在爸爸的衣领下看到了几个洞,我问爸爸:爸爸,你的衣服上都有洞了,为什么不买一件新衣服呢?爸爸不当一回事地说:傻孩子,给你买就可以了,这些洞,回家补一补就行了。我心里想:爸爸,你对我们真好。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对我这么好,我将来一定要好好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