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篇6
享受父爱
爱是无忧无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我们的关爱,我都舍不得他们离开我们。
我的爸爸是养蟹的,他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爸爸和我去医院拔脚指甲,在一个大灯的照耀下,我显得十分紧张,在爸爸的安慰下我的心放松下来。在拔的时候,我痛得尖叫起来,爸爸听见了,也急得在我的床前走来走去。拔完了,我痛哭一场,爸爸忙把我背上他的肩膀。我知道爸爸身材很矮小,背我肯定很累。所以我对爸爸说:我自己下来走吧!爸爸不肯,我再说了一遍,爸爸才把我放下来。我的脚一拐一拐,回头看了看爸爸,发现爸爸的眼睛红红的,于是对爸爸说:我是男子汉,我可以走了。爸爸在我的安慰下,笑了。
记得还有一次大考时,我忘了带数学用具,正好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心想:这下可完了,肯定不及格了。这时一个人影向我走来,哦,原来是老爸,他手里拿着数学学具,自己却被淋得像一只落汤鸡似的。我心里,无比感动。
爸爸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我永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