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
父爱如山,是因为父亲肩似山,任你依靠。父爱如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夏天的一个晚上,本来很开心的散步,因为一言不和,我和爸爸就吵了起来。我特别倔强的不和他们一起走,弟弟还一边笑我,我非常的生气,飞快的跑了起来,爸爸走了一段路之后,没看到我,开始着急的找我。把整个公园都找了个遍,可我却一点都不领情,还特意的躲着爸爸,不知道爸爸的内心有多么的着急。我却自己回了家,爸爸十点多钟才回来,这个时候我早已昏昏入睡了,爸爸回来之后把我叫醒了,然后把我抱在怀里说静怡,你吓死爸爸了,以后再也不要这么胡闹了好吗?在那一刻,我感动了,原来爸爸是那样的疼爱我,是那样的在乎我。
我经常因爸爸打过我,骂过我,老是说我所以时不时的嘴翘,鼻子翘,跟爸爸作对,以为爸爸不再爱我,喜欢我。
但是渐渐地我懂了,爸爸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经常要加班加到半夜,可是爸爸每次回来都会带给我们最好吃的,陪着我做作业,不会做的还细心地辅导。还陪着我们散步,细细的体会这些美好的过程。
原来我的爸爸是这么爱我,我是多么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