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总结
9月x日早晨,xx小学的学生们迎来了他们本学期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是为活跃校园气氛,给孩子们创造新学期开始的气氛,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孩子们新学期的开始。
这个早晨阳光明媚,学生们一早来到了xx小学的操场等候。随着开学典礼开始时刻的慢慢接近,学生们纷纷聚在了一起,并在班主任的安排下有秩序地在操场上集合。学生们显得异常地兴奋,特别是一年级的新同学们。
开学典礼上首先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的新学期也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xxx校长讲话,饱含对学生的深切关爱与谆谆教诲,在安全、行为礼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班主任在开学的入学教育上要把这两个方面作为重点跟学生讨论,为创造一个平安温馨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德育处张主任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新要求,全体少先队员都在心里默默的确定本学期的目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表决心。
在这次开学典礼上,我看到同学们长大了,也让我对孩子们充满了希望,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