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
主题名称:儿童生日宴
主题内涵:本次摆台的主题为“金色童年”。从听着宝宝的第一声啼哭,看到他的第一次微笑,我们都有着无限的惊喜。看着他一天天长大,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满的爱意。于是我们就以暖暖的米色和万花筒的魔幻来诠释这一份美满。
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他就是全家人的天堂,我们采用了天堂鸟和向日葵鲜花作为摆花,充分体现了宝贝对于一个家庭的完整性,他是一切爱与和的根源,“向日葵”祝愿我们的宝贝永远像太阳一般,有一个发光发热的人生。
台面餐巾则采用了“金鱼”造型,祝愿我们宝贝在人生的海洋中畅游。
我们餐具、摆件及配饰都是选择积极向上的色调,充分展示出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意义。我相信:这深深的祝福一定会给宝贝带来平安,祝愿宝贝快快长大,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祝大家用餐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