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驾到》百日盛宴
可爱多儿童摄影,不仅为儿童拍照,我们私下还会组织相关的一些亲子活动,邀请不同家庭来参加,提高家长与宝贝的亲密,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比如亲子活动、百日宴、生日会等等。接下来就是菡宝宝《公主驾到》主题百日宴。
百天,是一个隆重的日子,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在这一天,爸爸妈妈都会为宝宝举行百日盛宴,为宝宝送祝福,因为,这寓意着小宝宝将来必定大富大贵,长命百岁。现在,请允许我以最饱满的激情宣布:菡宝宝小朋友“公主驾到”主题百日盛宴正式开始!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琴声优雅绕梁久,爱意绵绵刻骨香”。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各位好友,大家中午好!我是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首先感谢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季里,不惜牺牲自己的周末时光,来参加菡宝宝小公主的百日盛宴,你们的热情就像冬天的一把火,温暖着菡宝宝小公主一家人的心,在这里,我代表小公主一家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为了迎接菡宝宝小公主的驾到,她特地准备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掌声有请小朋友!同时也把美妙的舞蹈送给在座的各位好朋友!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谢谢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哎,大家都知道,举行盛大仪式的时候,主角往往会走一次红地毯,今天也不例外哦,我们的小主角将和她的家人走上这条特别的“星光大道”和大家见面!掌声有请菡宝宝小公主携着爸爸妈妈一同走上通往幸福的“星光大道”!平坦的星光大道寓意着小公主的人生之路将一帆风顺、星光熠熠;俏皮可爱的卡通路引昭示着小公主的前程将会繁花似锦!有请我们的小公主,还有爸爸妈妈到舞台上来!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我们的小公主很幸福哦,有爸爸妈妈陪着我们的小公主一同出现在我们的舞台上,多温馨的场面,多幸福的一家人啊!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我们的小福星菡宝宝小公主。小公主今天打扮得很漂亮哦,亮晶晶的眼睛,红红的小嘴,白白的皮肤,一看就知道将来肯定是个大美女。
小公主,你好呀!先跟现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打声招呼好吗?我们的小公主很淡定,很有气派哦,都说蛇宝宝是很有领导才华的,看来我们的小公主将来必定是位女中翘楚哦。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都说在祝福中长大的孩子会更加幸福!是的,每一个宝贝都是上天的恩赐,仿佛一株迎风招展的幼苗,需要亲朋好友用祝福施肥,用爱心浇灌,大家的关爱和祝福就是她的阳光雨露,玉液琼浆!各位好朋友,请你们取下幸福树上的小卡片,拿起手中的笔,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可爱的小公主吧!
在这里我提醒一下大家:在每张餐桌的中央都有一颗银光闪闪的幸福树,上面挂着菡宝宝的专属定制的卡片,请各位拿去桌上的笔,为我们的小公主送上您最真挚的祝福,并请在卡片下方留下您的姓名,以便我们的小公主长大了后对您们感恩!
(灯光再次变暗,全场安静,一声清脆的啼哭声响彻全场,画面中一个初生的婴儿出现,画面一张一张地闪过。或哭或笑或俏皮,都是生活中最真实的生活,妈妈的一频一笑都被宝宝牵动着,那一张张呵护的照片无不充满着无限的母爱)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了大家的祝福,相信菡宝宝小公主一定会好好吃奶,茁壮成长!
接下来,请大家走进一段充满爱的视频,领略一下我们小公主的不凡风采!请看大频幕„„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我们看完了小公主的这段视频,她是不是超级可爱啊!是不是,(观众:是)请为我们小公主的表演鼓掌,谢谢大家!
都说当妈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差事,当爸爸又何尝不是呢?看着妻子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当爸爸的幸福喜悦一定也不会少于妈妈,现在有请菡宝宝爸爸给我们分享一下当爸爸的心情,好吗?有请胡爸爸上台,大家掌声欢迎„„
爸爸:很幸福,很激动。首先感谢各位亲朋好友来参加小女菡宝宝的百日盛宴,特别感谢一下来自**的**,来自**的**„„,谢谢你们!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妻子带给我这样一个聪慧可爱的宝贝女儿,怀胎十月真的太不容易了,她是我们家的最大功臣,老婆,辛苦了,谢谢你!(拥抱妻子)
再次,我要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都说养儿方知父母恩,是的,当我做了爸爸才知道当爸爸当妈妈的不容易,真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最后,希望我的宝贝女儿能健康快乐成长!也请在座的亲朋好友吃好喝好玩好,事事都好!谢谢!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宝宝爸爸讲得很动情啊,掌声鼓励一下。此时此刻,相信宝宝妈妈才是感触最多的,也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么,现在有请宝宝妈妈跟大家分享一下当妈妈的心情好吗?
妈妈:此刻,我想说的是:怀宝宝,很辛苦,很辛苦,你必须很小心,不敢生病,不敢长太胖,也不敢长太瘦,不敢化妆,不敢逛街„„总之,你会顾忌的东西很多很多。
我还想说的是:当妈妈,很幸福,很幸福,你会感受到做妈妈之前从不曾感受到的小甜蜜、小幸福、小喜悦,即使辛苦,也觉得很值很值。真的,等你们做妈妈就知道这种感受了。
说了这么多,我希望我的宝贝女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也希望我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幸福到老。
爸爸妈妈的发言真诚朴实,让我们都感同身受,真的很令人感动,让我们再次为他们的感人发言一次热烈的掌声!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众所周知,在小宝贝满百天的时候,我们的爸爸妈妈会为她举行一个隆重的开荤仪式,而为她开荤的这个人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那就是小宝贝的长辈,并且这位德高望重的长辈会把自己的福旺传承给我们的小宝贝。现在有请小公主的长辈XX(姓名),同时也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呈上开荤的物品,开荤的物品有以下几种:(葱、糖、蛋糕、鱼、米饭、白酒)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朋友们,蛋糕的形状是团团圆圆,味道是甜甜蜜蜜,此时有请幸福的爸爸妈妈带着小公主来到蛋糕塔前,开启美好的新生活,并为小公主许下一个最美好的愿望,同样请父母一起执子之手共同为小公主的健康成长切开承载着美好心愿的蛋糕,为菡宝宝小公主的生活开启崭新的一页!
可爱多儿童摄影主持人:百年百月百天,长久长顺长安!此刻我们诚挚地邀请全场所有的好朋友们,全体起身,端起您面前的美酒和我们这幸福的一家人,共同举起手中的美酒,让我们一起把对菡宝宝小公主的爱,对菡宝宝小公主一家的祝福,都融入到杯中的美酒,当我数过3-2-1之后,我们一起来大声地说出“健康快乐”四个字,祝福我们的小公主健康快乐成长,同样也祝福我们现场所有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