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昌社区2010年庆重阳百叟宴活动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前辈、各位来宾:
大家好!明天是九月初九,既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温馨的“老人节”。俗话说:两阳相重,九九艳阳天。在这秋高气爽又正值丰收的季节,我们港昌社区居委会和珠海市富安集团在此联合举办重阳百叟宴以表达对社区老人及天下所有老人的崇敬之情,忠心的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笑口常开!
今天莅临宴会的领导和来宾有:
珠海市政协常委、香洲区人大代表、珠海市富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定科先生
拱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尧同志
拱北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文桂同志
拱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伍信谊同志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富安集团王总从07年至今,一直支持和资助我们港昌社区举办重阳“百叟宴”活动,日常,王总很热心公益事业,支持社区工作,尤其是对社区老人非常关爱。还以人大代表和政协的身份下社区接访群众,1
听取居民的意见和诉求,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尽最大能力为社会和谐服务。近日,珠海市富安集团还被广东省政府评为敬老爱老企业之星荣誉称号。本次宴会王总还特别有心为每位老前辈准备了一份礼物。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富安集团及王总这种敬老爱老、热心公益、不忘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也恭喜富安集团获得敬老爱老企业之星的殊荣。
下面有请港昌社区居委会主任徐新凤同志致词。下面有请富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定科先生做重要讲话。
下面有请拱北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文桂同志做重要讲话。(未定)
下面有请拱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伍信谊同志做重要讲话。(未定)
下面有请拱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尧同志做重要讲话。(未定)
现在我们进入文艺表演环节,下面文艺节目是由我们社区志愿者义工队为老前辈们义务演出。用我们的掌声对他们这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怒放的葵花向着太阳,远航的舰队留恋着军港,经济腾飞是炎黄子孙共同的愿望,祖国昌盛是十三亿国人不变的理想。让我们祝福祖国的明天灿烂辉煌。请欣赏女声合唱《祝福祖国》,《革命人永远是年青》。
表演者: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我想老人最大的安慰就是他们已经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和祖国。请欣赏舞蹈《南泥湾》。表演者:
九九重阳,与天长地久的“久久”同音,包含着欢乐喜庆幸福的成分,也有着长久长寿健康的祝愿。请欣赏男女声二重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表演者: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劝君一醉重阳酒,邀月共赏敬老花,最后请大家举起你的杯子共同为老人的安康幸福—干杯!
下面请大家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