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棉花糖在空中嘻戏
那校园的大树在偷偷的哭泣
让我们来一起感受这秋天带给我们的美妙吧!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秋天带给我们的奇幻吧!
秋,是一幅美丽的图画,也是一年最美的季节,秋妈妈趁你不注意,就已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秋妈妈命令秋风姑娘送快报,吹过了田野,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吹过果园,红彤彤的大苹果,把树妈妈压弯了腰,吹过森林,把正在睡觉的树叶宝宝吵醒了,树叶宝宝一生气,就哗哗的落了下来,非常美丽。
我爱美丽秋天!
“沙啦啦,沙啦啦,”是谁在演奏一支美妙的乐曲?“嘀嘟嘟,嘀嘟嘟,”是谁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啊,是秋,是收获的季节秋!
一片片落叶是载着梦的小船,它们为什么要从树上落下来?因为落叶是来告诉人们:秋天到了,收获的季节到了。
秋,温柔地抚摸着花儿,轻轻地哼着催眠曲,花儿入睡了;秋又去轻轻地拍打着树木,唱着优美的摇篮曲,树木也沉寂了。
秋,给人们带来了成熟的果子,粒粒饱满的粮食。瞧,果树上硕果累累,把枝头都压弯了,真可谓“硕果累累压枝低”呀!看那边,收割的人们正忙得不可开交;再瞅这边,人们把收获的粮食放进篓里,已经装了好几十篓,呵,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一阵风吹响了秋的铃铛,于是秋就马上开始执行它的任务。当几片“载着梦的小船”晃晃悠悠地落到地上时,偶尔有几只疲倦的小蚂蚁躲在落叶底下,悄悄地睡着了。
虽已入冬,但来到院中却感觉不到冬天的来临。一切都仿佛还停留在那充满果香的日子里。
阳光依稀照射在片片秋枫上,透过阳光的照射,枫叶更显别致。火红的颜色让人心也不由的热情了起来。它就像鲜血染的一样,让人移不开眼。这记忆中大自然的杰作依旧随着秋天的步伐秋越近,它越红;秋走远,它离去。静静地,不带走一分一毫,却带走了满满的眷恋与对大自然永恒的爱。这爱仿佛是它与生俱来,理所应当拥有的。就像这大自然的百变的颜色;大自然的一抹清香;大自然变幻莫测的形状・・・・・・愿这秋枫流芳百世吧。柠黄的银杏像是一个已走到生命尽头但心中仍满怀柔情蜜意的美人。它曾经艳绿过,所以才能枯黄。不去亲生体会,感触,怎能完全理解它看过的日落黄昏。此时,又飘落下了一片。我,轻轻抬手,叶儿慢慢飘荡,它任风将自己吹向我的掌心。微微颤抖的指尖用一种奇怪的情愫抚摸着。渐渐,闭上了眼。“绵柔”我在心中想到。
银杏从来都给人优雅,但秋天的银杏却莫名其妙的让人感到筋疲力尽。轻轻放在胸口,让我的心来感受这份古朴和庄严。幸好有了这大自然的慷慨赠与,才让这黑白分明的世界增添了一抹温润的色彩;有了一处让心休息的地方;有了一剂可以修复千疮百孔的心的药剂;有了一栋让心休息的地方。
再次看了看掌心的小银杏叶,去吧,带着我对大自然深深地感激,飞向他那儿,去告诉他。微风拂过,片片秋叶便颤颤悠悠的落了下来,轻轻地在空中打了几个旋儿,不带一丝声响地慢慢荡漾在了大地之母的怀抱中。在秋日的照射下,秋叶泛出了悦目的光泽,看起来还真是妩媚无比,引人遐想。只有在那深秋时节才会有如此美景,只有在这凋零的时光中才会有如此美景,只有在这凋零的时光中才会有这等的平静。
在秋天,梧桐也是秋的象征之一,梧桐就想一个不再年轻的老人,但我们仍能感觉到它的‘腰杆’依旧挺直,你无法想象它经历过的岁月沧桑,你无法知道它经历过的岁月年轮,枯黄的草丛中,片片梧桐叶与之融合。那易碎的叶子,到底是对还是错。轻轻一碰就碎了的它,像爱一样,倔强但却脆弱。它让秋风把自己的叶子向远方撒去,正因为拿得起,所以才放得下,一片叶子落入湖中,虽无声响,但却依旧激起了一圈涟漪。珍藏几片知秋的叶子,记住这秋日的模样,在脑海中刻画出秋的芳香,就这样,让我们去等待下一个美丽的秋天,让我们去等待下一片知秋的落叶!
一年一度的秋终于在人们的盼望中走来了。
大树张开双手欢迎球姑娘。一片片树叶纷纷落下,为秋天演奏各种各样的舞曲。小草也毫不示弱,争先恐后地换上了新衣服。
农民伯伯累得满头大汗,却笑盈盈地盯着那肥沃的土地。喔,终于有了大丰收!
菜园里的菜都翻着花样,茄子、柿子、五颜六色,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保你百看不厌、百吃不厌。看着这么多丰收的果实,农民伯伯能不高兴吗?
园里的辣椒涨红了脸;石榴高兴地胀破了肚子,送来了红红的珍珠;高粱高高地举着“红旗”来报喜;梨树上挂满了金黄的灯笼;柿子在枝头露出笑脸;人参果悄悄的探出脑袋……
渐渐地,渐渐地,秋天又要走了,大家恋恋不舍地向秋送别。
秋走了,未能赶上送别的白菜深深地向秋走过的地方行了个大礼……
秋,真是生机勃勃、物产丰富。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