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作文
炎热的夏天让人心烦意乱,大家都盼望着秋天的到来。
秋风萧瑟,树叶都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可秋风还是继续吹着。风一来,金黄色的树叶便随着风漫天飞舞,好像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他们以蔚蓝的天空为屋顶,翠绿的树木为支撑柱,以大地为舞池,风一来,它们便舞了起来。以风吹绿叶的沙沙声为伴乐,各寻舞伴,狂欢起来。那影像好似人间仙境,这时的秋天不像诗人们写的那样凄凉,倒有几分热烈。音乐停了,树叶累了,便飘飘悠悠地落到地上。而树也静了,他们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静静地看着。
花朵也大部分谢幕了,然而有一种花的季节才刚刚开始,这花便是花中四君子中的一员秋菊。这时的秋菊是最艳丽的,它不去和凡花争艳,因为它知道经过秋霜的考验后,才是它登场之时,它为大地平添了一份特殊的色彩。它那样的淳朴,不像牡丹那样娇艳,不像百合那样洁白无瑕,也不像蝴蝶梅那样绚丽多姿,而它却有一种特殊的美。它只是安分守己,不争权夺位,只是安心的做自己的事,不贪,过自己的生活。
秋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人们在这个凉爽的适于活动的季节里可以在松软的落叶上打滚,在秋阳里跑步,在操场上放风筝,或者爬山,体验生活的乐趣
这样的秋天,你能不喜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