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稿《红领巾》
听爸爸讲,这是一片最美丽的阳光,这是一片灿烂的红霞,清晨,我们披一束红霞走进校园,走进春天,红霞闪耀着妈妈的笑脸,红霞辉映着老师的目光,让我们把阳光留住,让我们时刻感受妈妈深情跳动的心房,(合)让我们深深记住老师辛勤播种的希望。
听妈妈讲,这是祖国最年轻的地方,这是祖国最辉煌的一角,无数英雄的生命在这里永不熄灭,五千年的文明染红了五星红旗,祖国把最有希望的一角系在我们的胸前,(小合)每天,我们都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大合):让我们时刻把祖国挂在心上,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永远不要忘记,祖国是我们心中的太阳。
建宇:听老师讲,这是祖国最温暖的地方,(合)少先队员手拉着手组成团结友爱,少先队员坚定的脚步给了你我信心、力量。系上它,冬天不再感到寒冷,系上它,遇到困难时不再感到艰苦。系上它,跌到了爬起来更有力量,系上它,失败后还有成功的希望,(合)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歌声的童年,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欢乐的童年。
(合)我对爸爸,妈妈,老师讲这是一片最理想的翅膀,它似一只火红的小鸟,带着我们的生命,装满我们的理想,在蓝天上翱翔,在祖国的大地上翱翔,飞向明天,飞向未来,飞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朗诵:真实
经典朗诵稿(汇总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