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尽管现在我感到全身酸痛,但是这四天的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
4天来军训的内容并不多,只是常规的军姿、转法、齐步走,但是从这不多的内容中,我们还是能看到并体会到军人的作风。严肃认真,雷厉风行,有板有眼,不放过任何小
细节。一个简单的军姿,从头到脚都有要求:头要正,肩微向后张,挺胸、收腹、提臀、夹腿、两脚要呈60度夹角。从中我们能看到军人的细致认真,并且也体会到了细节的重要,队列中严肃认真,中规中矩,集体注意力,军令如山,雷厉风行。
军训是苦的,火辣的太阳,严格的军律,高强度的训练,一直在考验着我们。但军训又是很有收获的。正是这种苦,这种累磨练了我们的毅志,告诉我们要坚强。
在军训中,不仅让我交到了不少的新朋友,还让我更加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不管是齐步走、正步走还是跑步走,没有团队精神都是走不好的。
军训已经结束了,真是期待下一次的军训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