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七天就这样过去了。可给人的感觉仿佛就在昨天。我们刚刚来,刚刚开始从温室里拿出来,暴晒在太阳下。
偶尔地找一下镜子,总会发现自己又黑了,衣领口那黝黑的皮肤与被衣服挡住的肌肤有了一条明显的分界线。黑色的皮肤让我看起来更男人了,这几天的军训饿让我成长了不少,我们像一棵棵树苗,每天沐浴着日光,被灌溉着“清水”,每天总会茁壮一分,长大一分。
这几天经常由于高强度的训练,对我们的教官有那么一点的抱怨,但每次看到摇头是由于我们走路不整齐,心中的那些抱怨瞬间化作深深的愧疚。教官那么辛苦地在烈日下扯着嗓子地吼着,听着他的声音一天天地沙哑,内心无尽的愧疚化作力量,在今天的下午,让我们奋斗吧,为我们的9班,为我们的老师,为我们的教官,更是为了自己赢得最后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