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依旧那样热,懒懒的风吹来热热的。我们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心中迫切地等着回家,可是又不想这么快与教官、同学挥手告别。
经常喜欢望天空,连天都是蓝蓝的,镶嵌着几朵柔柔的云。我们就在这片蓝天下一起晒太阳。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流汗、一起喝水……那一幕幕珍惜的回忆历历在目。当我站着坚持不住,便抬头看看天空。觉得那几丝云朵是妹妹带给我的,为我阻挡几缕阳光,尽管微不足道、尽管阳光依旧在狠狠照在我们每一寸裸露的肌肤上,但她给我带来莫大的信念。何况有老师、教官在一旁,无论多累,可心依旧美滋滋的。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马上要与教官告别,或许以后再难见面,可心中在高中记忆中难免会泛起一丝涟漪—我亲爱的苏教官。
在以后的日子,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会吃苦,懂得一点点学会感恩,学会做人的道理,我都得感谢我的老师、我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