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激情飞扬的我们在似火骄阳下肆意挥洒着我们的汗水,见证了我们存在的痕迹。
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恣意与放肆在炽热的阳光下不停舞动;
终止的时候,我们的坚韧与努力在交替的阳光下渐渐成长。
为期七天的军训结束了,有欢笑,有汗水,有过难忘的回忆,但我们的青春仍在绽放着。在军训面前,每一个人都客服了自己的心理和生理障碍。第一天时,总担心后面几天的情况,可是总是要去克服的,不去经历怎么会有成绩呢?
17岁的青春,就应该是像春天里的蒲公英,即使力气单薄,个头又小,还没能力长出飞天的翅膀,但也要借着风力吹向远方,哪怕飘落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也要去闯一闯。这样我们才会知道世界不再只是一座好看的玻璃房,你才会看见眼前不再只是一堵安逸的墙。
七天的军训,说长不长,不过是168个小时,说短不短,似乎经历了人生全程,致我们绽放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