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过的天空点缀着悠闲散步的云朵,风缓缓飘来,给站在烈日下的身影送去清凉亲切的问候。那一缕缕阳光,一系列的数字混合着几道刺耳的指引,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在被太阳烤得滚烫的操场上,无数的学生在坚持完成军训教官的指令,让脸上的一串汗水滴落在衣领上,永不放弃。“向右看!”教官扯着湿漉漉的制服,粗哑的声音咆哮着。一瞬间,学生们换了一个新姿势。
“原地休息!”按照吩咐,学生们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无力地坐在地上,端起水杯,一口气把杯中的水喝了下去。大约过了五分钟,站起来的同学们重新开始训练。
这短短的一天军训,不仅让我明白了军人的辛苦,也让我懂得了不经历风雨也能看到彩虹。一滴汗水成就进步,只有一步一步走向目标,才能接触到心中最亮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