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与怀念读书心得体会
书香幽幽,启迪人生智慧。本次教师读书分享会的主题是《致敬与怀念》,大家深情朗诵,捧文章之精华,抒发读书感悟,歌颂着一个个伟人们可歌可泣的故事……教师们声情并茂的分享,大家一起走进鲜活跳跃的文字,在专业的书籍中碰撞着明亮灿烂的思维火花,在热烈的互动中感受着深浅曲折的思想交融。分享书中感悟最深的某个片段或某句话。
春日阳光下,孩子们在书海里遨游,乐此不疲,在书中,他们认识调皮的大卫,还有用魔法棒创造奇迹的小仙女艾利斯;穿越到宫西达也的神秘世界,和霸王龙一起做游戏,那里还有一间神奇雨伞店,一把神秘的黑伞带给他们无穷的惊喜……
书是我们的朋友,爱它就从保护它开始做起;让我们一起擦拭图书上的灰尘,让它们干干净净;将有些破损的图书进行修补,让它们焕然一新;将图书进行分类,让图书摆放更整齐。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但是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我有读书给我听的妈妈。亲子阅读,绘就童年温暖底色,随着我们的家教空中课堂,来看看如何正确开启这段曼妙的亲子阅读之旅吧~
采撷书香,绘我所想。比买书更有趣更有意义的莫过于制作一本属于自己的书,用简单的材料做出一本本形态各异的书,在书上描绘属于自己的故事,还有什么比这更酷呢?让我们自选主题进行故事续编或创编,自制图画书吧。
一篇篇有趣的手绘,一个个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展现着孩子们的艺术能力、创编能力、表达能力,闪烁着孩子们的阅读创想和成长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