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讨厌读书。因为我认为它没有动画片中丰富多变的色彩,更没有让我哈哈大笑的幽默动作。所以,我讨厌读书。
可是,有一次,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就随手拿起了一本妈妈以前给我买的童话书翻了起来。结果,这一翻可不得了了。我一下子就沉浸在了书的海洋。直到妈妈下班回家我都没有发现。妈妈大声叫了我几下我才回过神来。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读书。从童话书到连环画。现在有喜欢上了读讲述友谊的青少年读物。
我很渴望读书,但爸爸妈妈都是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陪我逛书店。就算是有时间去,我也是属于挑书的速度比蜗牛太慢的那种类型。所以,妈妈每次给我买书,一买就是5~8本。而代价是在15天之内,我是不会再得到一本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