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学生一起阅读《格列佛游记》,受益匪浅。这本书是美国著名作家斯威夫特以自己的名义写的。书中的主人公格列佛游历了许多人从未到达的地方。他还以真诚和善良赢得了许多当地人的爱和支持。
他曾经经历过一个神奇的恶棍,那里的人们开始把他当作怪物,但最终因为他的真诚和成为一个好朋友,他环游世界,去惠州,经历了很多难以置信的事情,他对发生的一切都是积极乐观的态度,以他坚强的意志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学生们非常喜欢这本书。他们可以从书中找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学到很多知识,开阔视野。我真的很想像格列佛一样环游世界,探索人们不知道的秘密。我告诉学生,只有学好知识,才能达到目的,教育他们努力学习。在书中,我非常喜欢作者的一段话,这也是他的人生收入,值得我们去体验。我也会把这段话作为我的生活标准。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真诚、公正、克制自己等美德。如果每个人都能实现这些美德,再加上经验和善良,每个人都可以为国家履行义务,但他们仍然需要学习一段时间。如果一个人缺乏美德,即使他有出色的天赋也没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