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检讨书
您好!
在x月x日这天,我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那就是在上课的偷偷地玩起了,这种行为是任何学校都不允许的,更何况我还是一名高三的,但好在我玩手机的行为还是被眼尖的给发现了,随后我的手机也被老师给没收走了,但是我并没有任何怨言,毕竟这一切都是我个人的原因。为了能让老师您能尽快的原谅我,也为了让其他的同学能引以为戒,我决定给您写这样一份检讨书。
学生在学校里的主要目的就是把弄好,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学生,我也很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尤其是我已经高三了,马上就要面临着高考了,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是格外的大的,要是在这个时间段里还有心思去弄其它的事情,那就真的是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了。手机这东西,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言是极为常见的东西,只要不是家里条件太差,基本上就人手一台,毕竟手机能查资料也方便和家里人沟通,一般情况下父母也不会反对,但是手机也有着诸多坏处,那就是干扰学生们的学习心态,因为并不是每个学生都有着坚定的自制力的,或多或少都会被手机游戏以及其它娱乐手段所吸引,而我,就在其中之列。
我这个人的自制力是比较差的,玩起来的时候就十分的专注,不希望别人打扰,在学习的时候也容易被其它事物所吸引,所以在上课的时候,我才会发生玩手机这种情况。之所以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心态有了变化,有时候由于我听课走神导致了我学习有点跟不上了,可我没想着怎么去追补回来,反而是想着反正都听不懂课了还不如做点其它的事情来打发时间,于是我在上xx课时,用书遮拦住了自己的手机并玩起了游戏……
老师不愧是老师,对于班上每一位同学都是比较关注的,尤其是像我这种不抬头,也不和老师进行互动的更是会进行重点关注,这不,一下子就发现了我的不对劲,然后就很直接的来到了我的座位,找到了我藏在书本里的手机。眼看着手机被收走,同学们都对我投来嬉笑的目光,我这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愚笨啊,明明有着重要课却不去听,都高三了还有闲心去玩手机,真是让人感到不解。现在,我已经悔过了,以后我只想认真的去学习,再也不想花时间到其它和学习不相关的事物上了,希望老师您能相信我,要是下次还看到我玩手机,直接把手机给丢下楼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