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新出了一部电视剧叫《经营婚姻》,看得我津津有味,里面的女主角看得我心恨恨的,昨天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的大声对我正在玩电脑游戏的老公喊:“老公,我以后要好好的疼惜你。”
呵呵,真的,我以后要好好的对他,疼他,宠他,关心他。看了这部电视剧才发现原来自己有那么的讨厌,电视中女主角做的那些个过分的事,我类似的都做过,例如,家务从来都是我老公干,衣服也是,我会把脏的衣服挑出来他就帮我拿到洗衣机去洗然后晾出来,等我要穿的时候他就帮我拿到床上,半夜突然心情好想吃烧烤就一定要我老公去买,渴了会大喊,老公我要喝水,然后他就给我倒,水果有皮的他帮我剥,皮可以吃的他帮我洗,吃剩的饭老公负责吃掉,如果家里没有零食了正好碰上我心情槽糕我就会朝他一顿臭骂,他就会去买吃的,不买也不行因为我跟他讲,没吃的我会疯掉。霸道,蛮不讲理,脾气倔强不亚于女主角,而我老公对我的包容,疼,宠不亚于男主角。
我有时真的很令人讨厌,所以我写下这篇觉悟,我以后要好好的对他,好好的改掉坏毛病,老公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呵呵,其他的阿妹别吃醋哦,我也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