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初9
“不好啦!要迟到了!”我来了个急刹车,开始向上爬楼梯。为什么我会如此着急呢?接着往下看就知道啦!
原来,我作文课要迟到了。早上我不小心睡过了头,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饭,便往作文班跑去。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辅以我百米冲刺的速度终于在上课的前一分钟冲进了教室。“叮铃铃”上课铃响了,黄老师踏着铃声走了进来,经过门框时头都快顶到门了。幽默的黄老师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长长的头发披在脑后,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张樱桃小嘴笑开了花儿。
黄老师推了推眼镜,打开电脑,开始上课了。今天,我们学的是“漫画”老师。自由讨论时,有人说她的老师喜欢吃辣条,黄老师思索了一会儿,开始了吃辣条的表演。只见她拿起了一袋“辣条”,撕开袋子,还发出“嘶”的声音,没想到无实物表演竟然还配音!接着,她从“袋子”里抽出一根“辣条”,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着送到鼻子旁闻了闻,仰起脸,张开大嘴巴,将“辣条”送进嘴巴,“吧唧吧唧”地吃起来,最后还把嘴上的油也给舔的干干净净,一系列的动作,惟妙惟肖。仿佛让我也身临其境,品尝到了辣条的美味。
黄老师又开始讲课了,正当她讲得眉飞色舞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慢慢地朝教室左后方的角落里走去,我顺着黄老师走的方向看过去,天呐!黄依依竟然在打瞌睡,她的头前一秒在往上抬,下一秒就掉了下去,像钓鱼一样。我很想笑,想到黄老师改作文时凶神恶煞的样子,又不禁为她捏了一把冷汗。黄老师静悄悄地走到黄依依旁边,喊道:“嘿!在钓鱼呢!”黄依依一听,吓了一跳,睁开眼睛,见一脸坏笑的黄老师,连忙把椅子往里挪了挪,不知该怎么办才好。黄老师又说道:“我这儿是上课的地方,可不是钓鱼的地方!”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哈哈大笑,我也笑地直不起腰来。黄依依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估计她的瞌睡也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吧!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幽默的作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