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初15
老师是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做人的根本,掌握学习的能力……
上学伊始,我的启蒙老师——洪老师教我们学会了许许多多的本领,让我们学会了友好相处,认真仔细地听老师上课,上课要积极举手发言。从四年级开始,我们换了一个班主任老师——陈静老师,虽然一开始我们不怎么了解陈老师,有时还会搞点小动作,不过慢慢地我发觉您真是我们的一位良师益友。
陈老师,您性格和蔼,做什么事都会想得很周全,让我们觉得您非常的和蔼可亲。同时在课堂上您也是一位严肃的老师,我们会认真地听您讲课,丝毫不敢违反课堂纪律,同学们还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您在上课时还会让我们自己挖掘课文里的重要的东西、道理,和洪老师的教学方法有很大的不同,不过我更加喜欢您的这种教学方法,可以让我们自学课文,让自己当一回“小老师”;回答出问题时,还每每被您大大地表扬一番,这时的我感觉自己真是一位“小老师”呢!
下课后,您也是我们最好的玩伴,您就像我们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会和您说自己的知心话,此时的您也非常开心,都会非常乐意地听完,然后帮我们解决问题。活动时间到了,您也会按照我们的意愿带我们去玩,不管自己有多忙。在班队课上,您会为我们安排非常有趣的活动,如:让我们做水果拼盘、请我们吃西瓜……陈老师,每次您都会费尽心机为我们安排有趣的活动,让我们非常快乐,当然看到我们的笑脸,您的开心也溢于言表。
陈老师我们一定会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回报您的,争取在每次考试中都考出好成绩,让您开心,快乐……陈老师您是我们的好伙伴,也是我们的好老师,您更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我们认清方向。陈老师,谢谢您,您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忍受了我们这么多,肯定了我们这么多。以后我们一定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因为您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位老师,我爱您,我敬爱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