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初19
"捧着一颗心,不带半根草去,"老师像黑暗中的孤灯,让我不在知识的小路中迷路,老师像沙漠中的甘泉用知识滋润我,老师像指南针帮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指认方向,一提到我的老师就想到了语文老师,同学们对他赞不绝口。
我这个老师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烫成卷发后更显得精神了。她健步如飞。比如一位同学在上课时,把手放在桌子折纸飞机,老师用一秒的速度现场抓包他。老师的小眼睛眯的越小,她就看得越清楚,比如我在上课时打个哈欠,老师就用她的鹰眼一扫,把我叫起来,真让我佩服。
李老师为了让我们提高阅读速度和写作水平,经常给我们打印阅读理解,或者给我们发课外书。做到这个地步,我们还考不好,老师就会用他新学的咒语来催眠我们。他经常有理由占副课,因为上自己的课时都给我们讲大道理了:你们怎么这样上课上课说话,回家作业不会写,考试也考不好,让我说你们什么好?你们应该不应该,像人家谁谁先学习,向人家江敏参考了,这些话我都听了几百遍了,真是一只绵羊爱唠叨呀。
虽然李老师严厉,但是还是挺关心我们的。之前有个同学手抓破了,李老师看流了那么多血,就亲自把他送进诊所,看她那关心同学的表情,我的心也觉得暖暖的;还有一个夏天,因为我们班在4楼,所以,整个班都像一个火炉一样,李老师就让我们轮流进办公室吹空调,轮到我时上课了,李老师二话不说,就让我们这一组吹完空调再去上课。老师我想谢谢你,你一个动作就让我们心中涌上一股暖流,老师,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直都记得。
老师是甘甜的露水,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老师是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未来的大道,老师是勤奋的赎财,铺垫着我辉煌的人生,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