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现在保护环境都受到了世界各国的重视,人们都行动起来了,共同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
可是,我们的校园却是垃圾如山,每一个角落都散布着臭气。无论是多大多小的垃圾,都在我们的校园里安家。同学们吃完的零食袋就到处乱扔,一些同学的学生奶还没喝完也扔了。并且同学们还扔不到垃圾箱里,太阳一晒,发出有酸又臭的气味。这样不仅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变得肮肮脏脏,还浪费食物。难道你们希望美丽的校园变成一个垃圾堆吗?
还有一点,在校园里可以看到一些同学在楼梯上“方便”,或一些低年级的同学则在厕所外边“方便”。气候干燥,则臭气熏天整个校园的清新空气受到污染,这些同学怎么一点也不讲文明。同学们,难道你们希望美丽的校园变成一个粪池那么臭吗?
看到昔日美丽的校园,如今却变成了一个人见了就恶心、厌恶的地方。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就束手不管吗?不,我们应该教育一些同学改掉不到厕所“方便”的不文明习惯。为了保护环境,垃圾也可以分类——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让同学们把垃圾投到相对应的垃圾箱里,没吃完的东西不能乱扔。不可回收垃圾整理后运到垃圾清理厂,而不可回收垃圾手机后可以拿去卖。卖后的钱又可以拿来当班会费——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主意吗!这样一来不但美化了我们校园的环境,还改正了同学们乱“方便”、乱扔垃圾的坏习惯。
同学们,大家行动起来吧!改善我们的校园面貌,做一名文明的学生。让我们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丰富知识。保护环境,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