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周末,我们一家人跟着亲朋好友来到月牙湾,帮我的奶奶庆祝她的七十岁大寿!
这次的目的地,有好几个人工养殖的钓鱼场,和一个烤肉区跟餐厅,大人们先在烤肉区吃点东西,再到餐厅吃饭,我和表弟、表妹跟朋友,待在钓鱼场玩,顺便钓鱼,但我发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钓鱼场的周围和湖面都是垃圾,反正我也是没事做,所以就去捡垃圾。那里,几乎除了空瓶、烟盒就没其他的玩意,我很幸运的,捡到一百块,那一百块还被弟弟硬分半,但我的条件是,他要与我一起捡剩余的垃圾。
经过这次的体验,让我发现,不论是在哪里,都有捡垃圾和丢垃圾的人,只要我们彻底执行垃圾不落地,做个有公德心的人地球就可以愈来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