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主题:计信学院XX年魅力新生迎新晚会
二主办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XX年9月29日
四活动地点:xxxx学院大礼堂
五观众:计信学院XX级学生
六活动参与对象:学院各级学生及各社团成员
七活动形式:文艺比赛
八活动宣传:1.张贴活动海报(计信学院宣传部负责)2.通知XX级各班班长活动时间及注意事项
九舞台布置:舞台的布置力求简约新颖。有以下几点:
1:舞台正前方建议不再用气球装饰,而改用塑料的一些花,藤条等装饰,这个位置是在舞台最前方。在舞台前方的台阶处可用彩灯拉开两圈即可。
2:舞台右侧面用闪光艺术字写上魅力新生。艺术字不用一般规则,支持夸张创意。可以用彩灯编织字体,也可以用闪光涂料一类的写出字来制作成可悬挂物贴起来。
3:建议在舞台正上方悬挂装饰物(以前从来没见过)。可以是藤条,反光纸片装饰条等等。
4:舞台地面:用贴纸贴成好莱坞星光大道的那种样式。(建议)。
5:礼堂墙壁:和舞台地板用同一类型的星光大道样式的星星左右两边各4个星星。
十观众座位:
十一嘉宾名单:
十二实施方案:
整体实施方案我还是想以大一新生的节目为主,毕竟是魅力新生。只是要选拔稍稍严格一点。一共20个节目。大一的节目参与评比,大二或其它节目不参与评比。大一的节目16个,每班一个。其它节目4个。互动环节1个。
开场节目不能是大一节目。开场节目过后主持人致开场词。之后开始大一的节目演出比赛。大一节目每4个为一组。其中主持人只需要简单报幕。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第一组参赛班级所得分数,并且开始第二组节目的进行。大一的节目,四个个。结束后表演一个其他节目,之后主持人报出第二组节目所得分数。开始第三组节目。第三组节目结束后表演一个其他节目。之后由主持人宣布第三组得分情况以及最终比赛情况。评出奖项。之后进行颁奖典礼。晚会结束。互动节目1个,可以放在第二组大一节目后面,大二节目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