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的缕缕晨露伴随孩子们开心的飘散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仿佛也感知到孩子们身上的快乐气氛。看着眼前个儿长高、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有一股说不出的欣慰。美丽的画框里,敲出期末结束的钟声。原来,20–过去,20–到来····
走过20–夏末至20–的深冬,一路上,总能忆起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脚印。而在这每一个脚印里,也深深的印记着我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和进步每一个汗滴。翻开那一个个记得密密麻麻的书书本本,我看到了孩子们从初入园的“不愿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到现在能“就一问题可以表述出几十种意见”,从一个简单的口令“下楼道靠右行”能将队伍拥靠在楼道里拎结成麻花,到如今人人能充当领队,见到弟弟妹妹主动让行·······
一路成长,一路帮扶。在共度孩子们快乐时光的同时,想得到家长们的融合也需件件事事细致入微,才能在分享欢颜尽笑时更加灿烂。得以家长的“承认”,“信任”,“认可”,在一个个“炫美食”、“圣诞亲子活动”“送贺年卡”活动中,才有孩子、团队、作品的出彩,才让我和孩子的进步如此之快。而这团结、支持、配合、协作已成为了我和孩子们必需的营养品。
艰辛的20–,也是多彩和绚丽的。
期盼刚踏入20–新年脚步的来年,孩子们和我,能以更努力和拼搏的步伐,赢得教育、社会、家庭、校园的关爱,在幼教的舞台盛开出更绚丽的花朵,丰获更多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