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她将辛劳洒在三尺讲台,却滋润了万千学子心。这种付出,她有时间作证,怎能不让我们动容?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您用双手演绎着绝美的舞蹈,那道弧线,纵然时光飞逝,却常留心间。您用友爱勾勒着人性的高洁,直到那生命的寄托从春华孕育为秋实。有人说,您的生命像一个长长的句子:艰辛是导语,无私是谓语,奉献是宾语,耐心是补语。也有人说,您的生命像一个根号,那似乎永远批不完的作业为您的青春开无数次平方。
值此第xx个教师节来临之际,xx学院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以一种最朴实的方式来报答老师们的恩情:深深鞠躬问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送上自己的感恩之情;完成一份最棒的作业,积极参与每一次课堂讨论,送上一个最好的自己。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对老师的爱我们不应只限于教师节,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遵守纪律开始,从端正学习态度开始……让我们敬爱的老师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细水长流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