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他们用辛勤的汗水默默地坚守着三尺讲台,纵然外界繁花似锦,也不曾诱惑他们纯洁的心灵。时光飞逝,我们从孩提走向成年,还记得上小学时许下的愿望吗?当一名科学家、艺术家、教师……但教师应该是我们选择最多的。一路走来,如今我们规划了不同的职业生涯,对教师这个职业向往也许成为永远不能释怀的心结。但是,我们知道不论我们走到哪里,老师的谆谆教诲、默默期盼永远和我们如影随形。因为这是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诠释的是人性的高洁,寄托的是生命的渴望。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教师节,请记得向陪伴我们走到现在及还正在陪伴我们的每一位老师,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简单的方式——一个短信、一个电话、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杯热茶表达你最真诚地问候,告诉他们,你的收获、你的成功、你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