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11月25日就是感恩节了,(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特提出如下倡议:
1、感恩父母与家人,感谢他们的养育,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关爱,给了我们困难时的避风港。你的一句问候,一声感谢,一声祝福,就会让他们心满意足。
2、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感谢老师孜孜不倦地传授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在探索中创新,让我们以中心东道小学为骄傲,为自豪!等我们成了才,来回报我们的母校和恩师。
3、感恩同学,感恩朋友,我们从茫茫人海中走到一起,这是我们的缘分,成长中我们有过泪水与欢笑,让我们彼此面对,彼此珍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个拥抱,一句感谢的话,都会让我们的友情更真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