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大自然给了我们同样的恩赐,然而现实生活却带给我们不同的境遇。当我们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孩子平安成长,老人们健康快乐。而同一时刻,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没有父母可以撒娇,没有父母可以依赖,甚至从出生之日起就饱受先天疾病的折磨和被家人遗弃的痛苦;也有那么一群老人,没有子女可以依靠,没有亲人关爱他们。这些稚嫩纯真的心,这些孤独苦涩的心,都在渴望着大家的关心与帮助!
xxxx福利院是xxxx下属综合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福利院主要收养“三无”老人、孤残儿童、社会弃婴等人员,旨在保障弱势群体,维护社会稳定。福利院现今供养有社会弃婴xxxx名,“三无”老人xxxx名。每年大约有新增儿童及老人xxxx名。这些人员中90%都患有重病或重度残疾。仅靠单一有限的经费和医疗费无法满足他们所需的专项治疗及康复经费,特别是重病儿童和老人都需专人细心护理,仅靠福利院现有的护理员已经无法满足需求,急需从社会招聘护理人员。此外,福利院现有的建筑物及设施均已老化陈旧,急需更新改造,但这些费用都是福利院难以承受的,为了让他们有更好的生活及医疗条件,我们真诚期待您的支持与帮助。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xxxx福利院常年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我院慰问捐赠,参与公益项目,支持我院发展,关爱小朋友们的成长及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享受到良好的照料、治疗、康复、教育等。
我们将引导社会有目的地进行捐赠,并通过规范接收、健全制度、公开捐赠信息等方式,对社会捐赠从接收到管理到使用都会做出详细规定,使各个环节都有章可循。还将通过网站公开捐赠信息,接受社会监督,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爱心平台。
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海,举举爱心,可以感动一生。请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你们的善举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珍贵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
爱心在行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