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群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和幼儿园全体小朋友们:
20xx年12月18日是我市的一个传统节日“晋江慈善日”,早在12月7日当天,我们学校的老师也都积极参加了,镇举办的献爱心捐款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这里我代表益群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同学提出倡议:
1、让我们伸出友爱和援助之手,帮帮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
2、让我们在自愿的基础上,为孤寡老人、孤儿、因贫困辍学的孩子、残疾人以及特殊困难者捐款,捐出我们一天的零花钱。虽然只是一天的零花钱,但集中起来就是我们爱的海洋。
3、让我们伸出无私仁爱之手,积极加入到本周星期五上午将要举行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用我们的善行,为需要帮助的人架起生活的桥梁;用我们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人生的火焰;用我们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托起明天的太阳!
最后,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为我市的慈善事业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