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倡议书1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危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我们要弘扬民族传统,秉承社会文明,慈心为人,善举济世。
曾记否?去年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在大灾危难之时,亿万双眼睛聚焦灾区;亿万双援助之手伸向灾区群众;亿万颗善心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蓝天。人道主义精神得到最广泛的发扬,最强固的凝聚,最美好的闪光。验证了慈善在乎――心。
上善若水、大爱至诚。根据市教育局通知,在全校师生中继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通知要求每位老师每人捐款100元,小学生每人捐出一日零花钱。
今天我们在这里发起倡议要求全校师生立即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善行,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我们的爱心,为需要救助者点燃人生的火焰,燃起新的希望;用我们的力量,为需要救助者托起明天的太阳!让我们敞开博大的胸怀,伸出友爱的双手,让爱心在碧海蓝天间飞扬,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