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在享受天伦之乐,健康地生活、工作与学习的时候,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同学、老师生活在贫困之中,深受病痛折磨,处于窘迫境地。他们迫切需要、也殷切希望我们伸出友爱和援助之手,拉他们一把,帮他们一程。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我们要弘扬民族传统,秉承社会文明,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向一切富有爱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发出爱的呼唤,望你们伸出无私仁爱之手,加入到“慈善一日捐”行动之中,用你们的善行,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你们的爱心,为需要救助者点燃人生的火焰;用你们的力量,为需要救助者托起明天的太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的真情,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同结爱心,携手慈善,让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